这个名词这学期好像离我好近哦。。。不时不时就觉得有点发烧感冒的症状,难不成真的是人老了??还是这学期太压力?没呀。。。有也没之前那么严重吧?!
现在,还是生病了,真的生病了。。。我猜是因为居住的地方被污染了--空气污染。。。最近装修厕所,搞到到处砂土飞扬,洋灰满地。房里没一刻是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所以,一开始眼睛干燥发痒,喉咙开始痛。然后去了一趟关丹,当天就感冒了。撑到回到KL,已经是重感冒了。。。
还好,现在是假期,可以休息。还好,在姐姐那里,至少空气好点,吃得健康点,每天一苹果,睡个整天,现在好多了!至少今天还可以回宿舍赶完我的论文1-4。
生病,真不好过啊。。讨厌那种昏昏沉沉的日子。。。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假期前vs假期初期
追了一个月的SUKMUM,终于结束了。一开始,Tennis mix,然后Volley lelaki,Table tennis perempuan, Table tennis lelaki, Squash, Badminton lelaki, Basketball Perempuan, Softball, Badminton Perempuan, finally Basketball lelaki。这些是我有机会去凑热闹的项目,handball, swimming, kayak...... 那些就没去了。收获啊 - - 接近10GB的相片咯,之后会被留下来的应该不会超过1GB吧。。。然后还有打发了很多时间,看了很多场精彩的球赛,还不小心迷上了男生篮球(最先迷上的是黑人13号咯)。成就感啊 - - 拍到了很多‘珍贵’难得的相片咯,然后还在一些人脑海中留下‘忠实支持者’的印象了。追球的日子,很开心的,因为是真的有兴趣看球,还找到拍照的乐趣,又能去支持朋友,一举多得呀!!
假期前有几个farewell,来自不同combination的人,当中有重叠啦。
第一个是UMIT 13的gathering。原本只是出去吃吃,家伦建议吃,健伟建议Murni,我就负责ON了。7个人,加线上的玉婷。吃了很多,很饱,Pizza Dragon很不错!后来就多出了一片蛋糕,就变成farewell了。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说笑,很轻松。
第二个是宿舍的华人。之后听说准备了接近2个星期,我还真不知道哦,好有心。。我还以为是临时决定的。。。虽然简单,但我自己都知道,要召集人是不容易的,所以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大搞,也是很感激了,让我知道自己没有被遗忘。没有很多的策划,让后3个人一起的farewell,其实不是很有feel。但就像我说的,我可以接受,不可以太贪心!!BatchMates你们有心了,微文芷玲嘉慧家伦都特地跑回来,素瑜预备了很久吧,我知道你们都很忙。。谢谢。
第三个,亲爱的菁菁说要回来陪我farewell。这个是最实在的!晚上加上美华在和一起去值得吃吃宵夜,晚上pillow talk了一下下就睡了(没办法,第二天早上还要打球咧)。早上打tennis,有Mery顺誉,打得蛮开心的。菁菁最疼我了,打打几下就会叫对方打给我,好让我不用一直站在里面等球当花瓶。顺誉也懂,会顾及其他人。Mery状态不是很好,只打几下,但坐在旁边居然拍到不少精彩照片!!中午吃韩国餐,跟菁菁还有木兰姐。是哦,你回来不到24小时就请了我两餐,理由是你做工了嘛,那我以后会欠你很多顿哦。。哈哈。。。很开心,你开心我开心!!
第四个,跟kaki们 - - 国豪建杰。首先被叫去看电影,RED,上次家伦叫去看被我推掉,结果还是看了。很不错的电影,动作+少少搞笑。对啦,第四次在这里看电影,11月1日,3个人看,国豪说的,特别--要难忘!看了电影去station one吃。叫了pizza + 拼盘,吃到饱!聊天咯,还有看那两个吵架XP。文琪帮系友庆生,没法加入我们,还有机会的。要在难忘一点,所以就从哪里走回马大了。晚上走,其实大家都有点怕怕,因为某人有过阴影了。幸运的是,我们平安到达了,不到一个钟。晚上走又不热,很好!谢啦kaki们,还是你们了解我!!
假期中。。。
原本打算上云顶,但突然觉得,不是很恰当吧。。。功课还有那么多还一直玩?要跟我一起上的那个人也不是很得空哦,所以就取消了。结果,整天呆在房里,快闷出病了。。。下午是有人叫打tennis,但一下去,看到那么多人,没心了。。。晚上要出去吃,居然摩多爆胎,又没心了。躲到美华房瞇了夏,等心情恢复。还好,Anson帮忙,拿到个电话,来修的abang人很好,换了胎。
回想起来,我真的变了。第一年的时候习惯一个人,现在被惯坏了,一个人居然会没有动力。。。要调整了,不然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要快点赶完功课才能安心。。我要努力了!!
假期前有几个farewell,来自不同combination的人,当中有重叠啦。
第一个是UMIT 13的gathering。原本只是出去吃吃,家伦建议吃,健伟建议Murni,我就负责ON了。7个人,加线上的玉婷。吃了很多,很饱,Pizza Dragon很不错!后来就多出了一片蛋糕,就变成farewell了。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说笑,很轻松。
第二个是宿舍的华人。之后听说准备了接近2个星期,我还真不知道哦,好有心。。我还以为是临时决定的。。。虽然简单,但我自己都知道,要召集人是不容易的,所以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大搞,也是很感激了,让我知道自己没有被遗忘。没有很多的策划,让后3个人一起的farewell,其实不是很有feel。但就像我说的,我可以接受,不可以太贪心!!BatchMates你们有心了,微文芷玲嘉慧家伦都特地跑回来,素瑜预备了很久吧,我知道你们都很忙。。谢谢。
第三个,亲爱的菁菁说要回来陪我farewell。这个是最实在的!晚上加上美华在和一起去值得吃吃宵夜,晚上pillow talk了一下下就睡了(没办法,第二天早上还要打球咧)。早上打tennis,有Mery顺誉,打得蛮开心的。菁菁最疼我了,打打几下就会叫对方打给我,好让我不用一直站在里面等球当花瓶。顺誉也懂,会顾及其他人。Mery状态不是很好,只打几下,但坐在旁边居然拍到不少精彩照片!!中午吃韩国餐,跟菁菁还有木兰姐。是哦,你回来不到24小时就请了我两餐,理由是你做工了嘛,那我以后会欠你很多顿哦。。哈哈。。。很开心,你开心我开心!!
第四个,跟kaki们 - - 国豪建杰。首先被叫去看电影,RED,上次家伦叫去看被我推掉,结果还是看了。很不错的电影,动作+少少搞笑。对啦,第四次在这里看电影,11月1日,3个人看,国豪说的,特别--要难忘!看了电影去station one吃。叫了pizza + 拼盘,吃到饱!聊天咯,还有看那两个吵架XP。文琪帮系友庆生,没法加入我们,还有机会的。要在难忘一点,所以就从哪里走回马大了。晚上走,其实大家都有点怕怕,因为某人有过阴影了。幸运的是,我们平安到达了,不到一个钟。晚上走又不热,很好!谢啦kaki们,还是你们了解我!!
假期中。。。
原本打算上云顶,但突然觉得,不是很恰当吧。。。功课还有那么多还一直玩?要跟我一起上的那个人也不是很得空哦,所以就取消了。结果,整天呆在房里,快闷出病了。。。下午是有人叫打tennis,但一下去,看到那么多人,没心了。。。晚上要出去吃,居然摩多爆胎,又没心了。躲到美华房瞇了夏,等心情恢复。还好,Anson帮忙,拿到个电话,来修的abang人很好,换了胎。
回想起来,我真的变了。第一年的时候习惯一个人,现在被惯坏了,一个人居然会没有动力。。。要调整了,不然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要快点赶完功课才能安心。。我要努力了!!
Friday, October 29, 2010
Another happy day!!
今天跟昨天不同,但都是开心的日子!!
早上帮菁菁买了回新加坡的巴士票,没问题!原本约好做一个同学的辅导对象,可是她另是不舒服,所以就被放鸽子了。还好在系院有其他同学陆续来到,也有事做,不至于浪费时间。
下午最后一堂Gestalt课,看完电影,就吃喝玩乐。Dr Diana庆祝她的生日,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来。我想我第二年会在宿舍为自己策划生日,就是她给我的模范。。。下午茶时间吃的是McDonald,新的调味粉加薯条,味道蛮不错。今天同学们不停拍照,就想留下最后相聚时光的回忆。。。
傍晚驾摩多去夜市,帮家里换上次买错的过滤水芯,还好换得成。然后为亲爱的老朋友,现在Mahsa的翠晶打包了豆花汤圆,炒萝卜糕,薄饼。幸运的是,她下星期回诗巫,可以交代她带过滤水芯回去,真是时候。好心有好报,还好有想到要让她尝尝夜市的食物。
赶回来看篮球赛。好开心好开心哦!!错过第一个quarter,但还是看到黑人偶像打球,然后11又赢了3,意料中事。第二场12赢8,他们说有点黑马,因为8应该是比较强的。。但我支持12,因为有认识的宗翰。第三场5队9,今天的巅峰之战,观众支持者多到爆满!!这场够刺激!!比分几乎不相上下,到最后2分钟才分出胜负。开心,9赢了,有同学D-Shin在,恭喜他们赢了!第四场就不看了,1对10,1肯定赢!
回来,冲了凉,被家伦叫了下去DU。真的不知道什么回事,还以为他有东西要给我。原来是Farewell......开心吧,毕竟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事。我,奕良和思颖3人。有些冷场。。。失望的是,好少人哦,比我的生日会少。但是感动的是,batch们几乎都在,只有一些平时没出现的理所当然不在。微文芷玲家伦嘉慧都从外面回来,有心了。。。谢谢你们的蛋糕和卡!
这又是满满的一天!!只是今晚不能睡了。。。贪玩的后果,现在要赶完明天要交的功课了。。。
早上帮菁菁买了回新加坡的巴士票,没问题!原本约好做一个同学的辅导对象,可是她另是不舒服,所以就被放鸽子了。还好在系院有其他同学陆续来到,也有事做,不至于浪费时间。
下午最后一堂Gestalt课,看完电影,就吃喝玩乐。Dr Diana庆祝她的生日,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来。我想我第二年会在宿舍为自己策划生日,就是她给我的模范。。。下午茶时间吃的是McDonald,新的调味粉加薯条,味道蛮不错。今天同学们不停拍照,就想留下最后相聚时光的回忆。。。
傍晚驾摩多去夜市,帮家里换上次买错的过滤水芯,还好换得成。然后为亲爱的老朋友,现在Mahsa的翠晶打包了豆花汤圆,炒萝卜糕,薄饼。幸运的是,她下星期回诗巫,可以交代她带过滤水芯回去,真是时候。好心有好报,还好有想到要让她尝尝夜市的食物。
赶回来看篮球赛。好开心好开心哦!!错过第一个quarter,但还是看到黑人偶像打球,然后11又赢了3,意料中事。第二场12赢8,他们说有点黑马,因为8应该是比较强的。。但我支持12,因为有认识的宗翰。第三场5队9,今天的巅峰之战,观众支持者多到爆满!!这场够刺激!!比分几乎不相上下,到最后2分钟才分出胜负。开心,9赢了,有同学D-Shin在,恭喜他们赢了!第四场就不看了,1对10,1肯定赢!
回来,冲了凉,被家伦叫了下去DU。真的不知道什么回事,还以为他有东西要给我。原来是Farewell......开心吧,毕竟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事。我,奕良和思颖3人。有些冷场。。。失望的是,好少人哦,比我的生日会少。但是感动的是,batch们几乎都在,只有一些平时没出现的理所当然不在。微文芷玲家伦嘉慧都从外面回来,有心了。。。谢谢你们的蛋糕和卡!
这又是满满的一天!!只是今晚不能睡了。。。贪玩的后果,现在要赶完明天要交的功课了。。。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A Happy day!!
星期三,每上课了。跟Rani & Asha 约了去逛Deepavali Carnival,KL Sentral。听说手环会很便宜,所以就为了手环出去了,顺便去见识下。果然有收获,看到了各形各色的印度服装,有些还很有中国风,让我很想买,可惜喜欢的每套都过百,买不下手。。。可惜啊。。。真的很不错!!还好,手环便宜,买了两串来戴,普通的彩色手环。那些金光闪闪的比较贵,买不下。啊。。。真的好想买印度装,当连身裙来穿。
五点多回来看篮球赛。11对6。想看黑人打球,又迷上了11的黑人。。。哈哈。。。一开始缺了黑人的11队伍,有点吃力,比分落后着,然后追到平分。黑人在最后一轮赶到了。一上场,整个气氛都不同了,士气大盛!!有了黑人,整个球队更流畅,两个MAKSUM player 也不至于孤身作战了。最喜欢看黑人进球了!!我会支持到最后一场的!!
2nd运气不是很好,对上的都不是弱旅。但是篮球我们一向不比别人强,所以就算小组赛胜了,也不能保证走得很远。只能说,尽力就好,开心就好!!(虽然这只是安慰的话,但,这是最好的了。)
8点跟UMIT 13出去MURNI吃晚餐。缺了毕业的玉婷雪宁,还有要陪高佬的微文。玉婷从新加坡打电话来跟大家聊天!吃得很开心,叫了个Pizza Dragon,很不错!!还有Mee Raja, Mee Raja Tomyan, chicken chop, roti hawaii, garlic cheese naan, juice special... 大家都吃得好饱好饱。接下来被芷玲拉去(陪去)买蛋糕。回来桌上就多了个蛋糕给我。。。前一分钟才在Secret Recipe说那个strawberry mush-marrow cake 很特别,一定很甜;下一分钟就出现在桌子上了。他们该不会是骗我去陪芷玲买蛋糕的吧?!不过很开心!!大家有心了!!提前为我farewell!! 让后就聊聊天,说说笑,谈累了才回去。
真的很开心,今天收获很多!!虽然功课荒废了。。。星期五要交两个Reflection paper o... and my thesis...
五点多回来看篮球赛。11对6。想看黑人打球,又迷上了11的黑人。。。哈哈。。。一开始缺了黑人的11队伍,有点吃力,比分落后着,然后追到平分。黑人在最后一轮赶到了。一上场,整个气氛都不同了,士气大盛!!有了黑人,整个球队更流畅,两个MAKSUM player 也不至于孤身作战了。最喜欢看黑人进球了!!我会支持到最后一场的!!
2nd运气不是很好,对上的都不是弱旅。但是篮球我们一向不比别人强,所以就算小组赛胜了,也不能保证走得很远。只能说,尽力就好,开心就好!!(虽然这只是安慰的话,但,这是最好的了。)
8点跟UMIT 13出去MURNI吃晚餐。缺了毕业的玉婷雪宁,还有要陪高佬的微文。玉婷从新加坡打电话来跟大家聊天!吃得很开心,叫了个Pizza Dragon,很不错!!还有Mee Raja, Mee Raja Tomyan, chicken chop, roti hawaii, garlic cheese naan, juice special... 大家都吃得好饱好饱。接下来被芷玲拉去(陪去)买蛋糕。回来桌上就多了个蛋糕给我。。。前一分钟才在Secret Recipe说那个strawberry mush-marrow cake 很特别,一定很甜;下一分钟就出现在桌子上了。他们该不会是骗我去陪芷玲买蛋糕的吧?!不过很开心!!大家有心了!!提前为我farewell!! 让后就聊聊天,说说笑,谈累了才回去。
真的很开心,今天收获很多!!虽然功课荒废了。。。星期五要交两个Reflection paper o... and my thesi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SUKMUM softball
第一次接触垒球,是第一年的时候。那时初生之犊不畏虎,什么都想碰一下,所以当时的captain AngCheng随口问一句,我就加入那时的SUKMUM队了。那时还有美华佩珊在,都是菁菁拉进去的咯。对我来说垒球没什么难玩,丢球接球罢了,难在比赛时接不接得到球咯。挥棒打球罢了,只是打不打到好球又是个问题。当然,球队精神是最重要的咯。练球的日子,最讨厌就是热身。但偏偏不热身就会全身痛。。。
第二年就不进SUKMUM队了,因为懒惰练球,加上还有忙别的活动吧。。结果那年就拿了面金牌。还好我场场都去支持,就混了一面金牌回来了。哈哈。。
去年某天被菁菁叫去MAKSUM队友谊赛凑人数。第一年SUKMUM后就没打了,临时会答应,是因为想去看看什么情况。可惜对上的是中学生对吧?!还好后来看到他们对上男子队,这就刺激点了咯。
每年垒球决赛都下雨,今年也不例外。还好没打雷,所以比赛还是顺利打完了。
总结:还是最喜欢看洪菁菁投球了,帅到。。。。。。哈哈。。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见到Even弟弟了。。
哈哈。。。其实这不是最大的重点,但就是想放这个题目。。
第二次参加和平关怀辅导中心的营会义工,这次只有半天,所以还能在‘百忙’中抽空参加。谢谢kaki不时信息通知我这些消息啦!昨天晚上跟秀琼一起出发,去了Rawang。两人都是第一次去,也显少搭KTM,所以都是有点怕怕,怕过站。结果到了才知道是最后一站,根本不用担心过站。一次去觅食,然后就在师母家过了一夜。好好睡的床,一觉睡到闹铃响。秀琼就没我酱好命了,还要赶功课。。
早上说好6:30出门,但拖着拖着就到7点了。半路车驾进油站,我以为要打油,结果突然一个人跑来拉开车门进来。还好穿着义工T,不然还真的会莫名其妙。。Even弟弟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体型比较小只,一开始还不认得,之后才确定是你。哈哈。。。现在跟你打声招呼:Even弟弟你好,我是Aileen姐。。>.< 当时没跟你打招呼,因为错过了最初的时机,所以就不好意思了。。你没有认出我吧?!
这次的对象是小四生。哇,有几个顽皮蛋在自律组里,需要比较费心应付,但还蛮开心的。也许是第二次了,加上全中华的经验,所以就比较得心应手了。接触了这批学生,才知道现在的小学生玩的游戏跟我们那个时代的有出入了。我们玩弹胶檫,他们还加上笔芯盒和钱币,顺便还‘小赌’一下。。然后不是不是吵吵架,打打架,讲讲其他人的坏话,告告密。还好个个都比我小只,不然可制不住他们哦。
跑站游戏,负责的寻寻觅觅,撒钱币撒得很爽,结果有40%有去无回。。。还好师母没骂。。今次没带相机,所以没相片收获。
总结:算是每天对着论文的日子中的一个break吧,时间流逝的有价值!
第二次参加和平关怀辅导中心的营会义工,这次只有半天,所以还能在‘百忙’中抽空参加。谢谢kaki不时信息通知我这些消息啦!昨天晚上跟秀琼一起出发,去了Rawang。两人都是第一次去,也显少搭KTM,所以都是有点怕怕,怕过站。结果到了才知道是最后一站,根本不用担心过站。一次去觅食,然后就在师母家过了一夜。好好睡的床,一觉睡到闹铃响。秀琼就没我酱好命了,还要赶功课。。
早上说好6:30出门,但拖着拖着就到7点了。半路车驾进油站,我以为要打油,结果突然一个人跑来拉开车门进来。还好穿着义工T,不然还真的会莫名其妙。。Even弟弟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体型比较小只,一开始还不认得,之后才确定是你。哈哈。。。现在跟你打声招呼:Even弟弟你好,我是Aileen姐。。>.< 当时没跟你打招呼,因为错过了最初的时机,所以就不好意思了。。你没有认出我吧?!
这次的对象是小四生。哇,有几个顽皮蛋在自律组里,需要比较费心应付,但还蛮开心的。也许是第二次了,加上全中华的经验,所以就比较得心应手了。接触了这批学生,才知道现在的小学生玩的游戏跟我们那个时代的有出入了。我们玩弹胶檫,他们还加上笔芯盒和钱币,顺便还‘小赌’一下。。然后不是不是吵吵架,打打架,讲讲其他人的坏话,告告密。还好个个都比我小只,不然可制不住他们哦。
跑站游戏,负责的寻寻觅觅,撒钱币撒得很爽,结果有40%有去无回。。。还好师母没骂。。今次没带相机,所以没相片收获。
总结:算是每天对着论文的日子中的一个break吧,时间流逝的有价值!
Friday, October 8, 2010
Top Form了啦。。
最近Top Form 啦!感觉要什么就有什么>>只是没有要钱就有钱啦。。
说起SUKMUM,不是球员也不是Manager,但只要我会的运动,我场场都捧场。虽然花去了很多做thesis的时间,但开开心心的拍了很多照片--没有我在内的照片。没关系,拍出来的效果好我也很开心了。还有哪个像我这样的傻子哦?!专做些没有回报的事。。。因为我自己会希望被拍下很多难得的照片,留念也好,所以我就帮人拍了很多难得的照片,也许有一天,有人也会为我这么做。。当然,对自己捕捉镜头的技术越来越得意了!!
讲回KLgate burger,最担心的是临时没开,所以前一天就SMS老板确定有开了。然后看着order越来越多,moto载不回了,车就出现了,司机也不成问题--有我的kaki嘛。终于拿到burger回到宿舍了,才真正松了一口气。小小收入是意外收获。开心咯,又做了件空前绝后的事。还有谁会像我这样--没事找事做??真的开心,也许真的有人以后想到KLgate burger就想到有我啦^^
Raya假期那时有天想吃Maplet,叫人载我去被拒绝了,有点伤心。但,6号晚志霖call来,问要不要去Maplet吃,家伦载。虽然不很饿,但因为是Maplet,又有人载,所以就开开心心的去吃了一盘辣辣的nasi lemak pinggang>>减量了哦。。。还有的去,真好。
想去夜市帮家里买过滤水器芯,还想说要借moto去,但当天下午系友居然问说晚上要不要去夜市。。。哇!!哇哇!!!太好彩了。虽然等他们拖了大概30分钟,但,至少不用走那么多,不用等巴士,不用自己驾moto。带了RM58出,以为够用了,没想到买了件衣给妹妹、过滤水芯、再帮人打包两个豆花汤圆,自己就空了,连买杯水喝都没多余的钱。。还好有车,不然怎么会去哦?!哈哈。。结果回来吃mamak--又是个意外,一号睡到没吃晚餐,就问我要不要吃6th mamak。所以。。。我是不是很幸运??!!!
这段是另外加进去的:说到没钱--昨天把我bank Islam那最后RM100按了出来,现在只剩3块多了。。T.T。。结果。。。妈妈刚拨电话来,问我有没有钱,然后他要进钱给我了。。好感动哦。。问我户口号码,然后要转帐给我了。。T.T (this one is touching tears) 我说爸爸昨晚说会进给我,妈妈说没关系,他现在要转帐。。再T.T,妈妈好疼我。。。〈我是个留不住钱的人。明明没有很多娱乐,但钱还是照样花到不懂哪里去了。所以不要怪我不捧场看电影唱K什么的哦,在我知道会花钱的事上,我会尽量推掉的,因为我会花得很心虚。。〉
总之,Top Form 了啦!Thesis也会没问题的啦!assignments 夜市!!虽然我不够爱主,但主还是把我照顾得很好!!感恩。。。
说起SUKMUM,不是球员也不是Manager,但只要我会的运动,我场场都捧场。虽然花去了很多做thesis的时间,但开开心心的拍了很多照片--没有我在内的照片。没关系,拍出来的效果好我也很开心了。还有哪个像我这样的傻子哦?!专做些没有回报的事。。。因为我自己会希望被拍下很多难得的照片,留念也好,所以我就帮人拍了很多难得的照片,也许有一天,有人也会为我这么做。。当然,对自己捕捉镜头的技术越来越得意了!!
讲回KLgate burger,最担心的是临时没开,所以前一天就SMS老板确定有开了。然后看着order越来越多,moto载不回了,车就出现了,司机也不成问题--有我的kaki嘛。终于拿到burger回到宿舍了,才真正松了一口气。小小收入是意外收获。开心咯,又做了件空前绝后的事。还有谁会像我这样--没事找事做??真的开心,也许真的有人以后想到KLgate burger就想到有我啦^^
Raya假期那时有天想吃Maplet,叫人载我去被拒绝了,有点伤心。但,6号晚志霖call来,问要不要去Maplet吃,家伦载。虽然不很饿,但因为是Maplet,又有人载,所以就开开心心的去吃了一盘辣辣的nasi lemak pinggang>>减量了哦。。。还有的去,真好。
想去夜市帮家里买过滤水器芯,还想说要借moto去,但当天下午系友居然问说晚上要不要去夜市。。。哇!!哇哇!!!太好彩了。虽然等他们拖了大概30分钟,但,至少不用走那么多,不用等巴士,不用自己驾moto。带了RM58出,以为够用了,没想到买了件衣给妹妹、过滤水芯、再帮人打包两个豆花汤圆,自己就空了,连买杯水喝都没多余的钱。。还好有车,不然怎么会去哦?!哈哈。。结果回来吃mamak--又是个意外,一号睡到没吃晚餐,就问我要不要吃6th mamak。所以。。。我是不是很幸运??!!!
这段是另外加进去的:说到没钱--昨天把我bank Islam那最后RM100按了出来,现在只剩3块多了。。T.T。。结果。。。妈妈刚拨电话来,问我有没有钱,然后他要进钱给我了。。好感动哦。。问我户口号码,然后要转帐给我了。。T.T (this one is touching tears) 我说爸爸昨晚说会进给我,妈妈说没关系,他现在要转帐。。再T.T,妈妈好疼我。。。〈我是个留不住钱的人。明明没有很多娱乐,但钱还是照样花到不懂哪里去了。所以不要怪我不捧场看电影唱K什么的哦,在我知道会花钱的事上,我会尽量推掉的,因为我会花得很心虚。。〉
总之,Top Form 了啦!Thesis也会没问题的啦!assignments 夜市!!虽然我不够爱主,但主还是把我照顾得很好!!感恩。。。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KLgate burger night
又一次心血来潮,做了很少人会做的事。。。
想吃KLgate burger,然后又想到应该很多junior没吃过,很多senior很久没吃了吧,所以。。。
星期日Mery讲没吃过想吃,所以就on了(我on罢了啦)。星期一早上就问了KLgate burger abang星期二晚有没有开,确定有之后就在facebook开始post comment, take order了。几个几个,到20多个,中午截止后到了42个,下订;又加,到50个,加订;最后确定,加到60个。
然后开始找车,这个不难,找伟杰就有了。找司机,kaki有空,所以就on了。原定10点去拿,abang说做来不及,就10:30去,等到11点才回来。钱不够付,还好kaki由RM100,就刚刚好。老板收整数,RM170,便宜我RM2.50。回来,kaki陪我坐在lobby等大家来还钱,认领burger,然后女生就送去房间、送到block。服务周到哦?!
最后发现,abang多给了一包来,多6个。所以就变成我赚到了咯。销出4个,送出2个,我还有赚到,意外之小财,只是abang亏了,真可惜。。
总的来说,临时起意KLgate Burger project 05.10.2010,成功!!
还有下次吗?没有咯。。。累呀。。。不过开心!!
想吃KLgate burger,然后又想到应该很多junior没吃过,很多senior很久没吃了吧,所以。。。
星期日Mery讲没吃过想吃,所以就on了(我on罢了啦)。星期一早上就问了KLgate burger abang星期二晚有没有开,确定有之后就在facebook开始post comment, take order了。几个几个,到20多个,中午截止后到了42个,下订;又加,到50个,加订;最后确定,加到60个。
然后开始找车,这个不难,找伟杰就有了。找司机,kaki有空,所以就on了。原定10点去拿,abang说做来不及,就10:30去,等到11点才回来。钱不够付,还好kaki由RM100,就刚刚好。老板收整数,RM170,便宜我RM2.50。回来,kaki陪我坐在lobby等大家来还钱,认领burger,然后女生就送去房间、送到block。服务周到哦?!
最后发现,abang多给了一包来,多6个。所以就变成我赚到了咯。销出4个,送出2个,我还有赚到,意外之小财,只是abang亏了,真可惜。。
总的来说,临时起意KLgate Burger project 05.10.2010,成功!!
还有下次吗?没有咯。。。累呀。。。不过开心!!
Sunday, October 3, 2010
SUKMUM tennis
wahaha... Tennis game end dy!!
Without much prepare and practice, our secholian tennis team just enter the court and come out with good result!! We got 2nd place again -- 3rd year continuously lar!! Congratulation!!
Kinwei, Weysian, Kaisiang, Cheeling & Soonyee; Seeling, Mery & Shanshan. Top form lar!! haha... Unexpectedly win 6th in first match, 10th walk over in 2nd match, semifinal meet 5th, then final lose to 12th, as expected!! 12th got many MAKSUM, and SUKMA player, we cant fight them... But, we are good enough dy!!
Where am I in this game?? haha... I am the major supporter, and most important camera lady!! They happy playing game, I happy taking photo!! My album collection add more photo dy lar!! Check it out in my fb ba.. Its funny and interesting!!
Next game coming soon!! Wait~~
Without much prepare and practice, our secholian tennis team just enter the court and come out with good result!! We got 2nd place again -- 3rd year continuously lar!! Congratulation!!
Kinwei, Weysian, Kaisiang, Cheeling & Soonyee; Seeling, Mery & Shanshan. Top form lar!! haha... Unexpectedly win 6th in first match, 10th walk over in 2nd match, semifinal meet 5th, then final lose to 12th, as expected!! 12th got many MAKSUM, and SUKMA player, we cant fight them... But, we are good enough dy!!
Where am I in this game?? haha... I am the major supporter, and most important camera lady!! They happy playing game, I happy taking photo!! My album collection add more photo dy lar!! Check it out in my fb ba.. Its funny and interesting!!
Next game coming soon!! Wait~~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Loneliness

Loneliness does not mean to be alone. Alone,is not necessarily lonely.
Loneliness, is when you feel you need somebody to be with you, but that person does not exist.
Loneliness, is when there are many people around you, but just nobody can touch your heart.
Loneliness, is when there are nobody you can fully trust enough to talk about your private things.
Loneliness, is when you are crying, there is no a shoulder for you.
Loneliness, is when you want to act crazy, but nobody act with you.
Loneliness, is when you want to take nice photo, but just nobody around can help you.
Loneliness, is when she leave, leaving lots of sweet memory for you.
Loneliness, is when you think you are lonely.
Loneliness, touch my life, giving me chance to know about it, get rid of it, and help others to get rid of it.
Loneliness, my research topic!!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