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21

二天送女儿上学2小时

 慈昨天回家后就一直说不要去学校了。

我知道不容易,从出生时起就没有离开过家人,现在要她投入全然陌生的环境,自然不容易。希望她能早点适应。

8点半,带她先去公园玩了一下。9点去到学校,她不要进去。我把哭闹的她从小门交给陈老师,躲在旁边看到老师牵她进去。依然不舍,但知道这是必经之路,只能忍心放手。但愿,主告诉我,这是对的路。

后记:

这天,新冠肺炎案例继续创新高8290宗,星期六9020宗,星期日6999。

星期一5月31日,带慈去学校时,老师告知需要家长双方都有工作才能去学校,不然会被罚款。园长说,慈是可以适应的,因此我决定这个星期继续陪伴孩子,下星期正式开工才送去学校。

结束了2天的试课时段。孩子每天回家都说不要再去学校了,但告诉她妈妈要去工作时,慈就要去学校,她又可以接受。无论如何,我相信她可以适应的。虽然她说:怕怕,怕园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