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21

20211126慈慈成长日记

 41个月大,身高91cm,体重11.8kg左右。🤦‍♀️不知道该担心她吃到哪里去,还是该高兴她体恤妈咪抱不动她。无论如何,健康最重要。上个月被妈咪我传染感冒,这是今年第一次生病,距离上次生病超过1年,赞👍。

9月9日上学,上学时间忧愁了2个多月,终于在11月15日开始开心上学。正好这一天,学校购置了新的滑梯游乐设施,真巧。当然也许从在学校睡觉到4点半,到这个月2点多就回家睡觉有关,感觉比较自在。

11月25日接她回家,她说,妈咪我明天要自己走路去学校,自己开门进去。噢~我原本计划12月开始让她自己走去,她自己却提早提出了这个想法,我很惊喜。26日早上,她记得自己说过的话,牵着我的手走去学校。看着她现在都开开心心,心里安心又安慰。晚上写6给我看,除了1之外会写的第二个数字。

很快要进入新一年了,是时候预备给她买新校服和新书了。书包有叔叔去年送的圣诞礼物粉色书包,可以启用啦。

女儿,期待看你成长更多!

注:27日跟妈妈去DeEmcee,妈妈见家长,她可以自己跟老师在我们玩等妈妈,还跟老师去打包食物。星期四那天是自己在外面涂颜色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