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二十二岁生日。。永存记忆中^^

好忙好忙。。过几天再写。。哈哈。。

续。。

终于有空写感言了。。哈哈。。今天是三月三日了。。

说到二十二岁,其实没什么特别,但我就是要让它变得特别。。

首先说说我的农历生日。那天是二月二十五日(星期三),选在这一天庆祝是因为二十八日KKAA camp。我想帮自己庆祝生日,然后多多人陪我一起玩。几个星期前就想要怎样玩了,想法来自一个外国教授。去年她生日在十一月一日,当天她就让我们看电影,然后买批萨蛋糕汽水当我们的午餐。所以我就想说,与其等人帮我庆祝,我不如自己安排,给大家一个众乐乐,好过在那边想有没有人帮我庆祝。。(其实也因为去年,认识的人不多,结果生日那天,听到大家在lobby庆生,主角当然不是我。那时的我特意早早睡觉,有点伤心。。还好还有室友和荣健,谢谢他们。。)然后前一天去谷中城买chinese indian malay game hamper时就一起买了香槟,chek哥载,方便,谢谢他。。当天就跟阿zhao车,菁菁买了secret recipe chocolate indulgent cake,今年最昂贵的生日礼物。。(希望菁菁朋友们不要讲她偏心哦。因为我觉得这是上帝的安排,刚巧她在那天得知中奖学金嘛,所以我就有这个福气了,要感谢上帝。。)当晚陪菁菁去领SUKMUM softball champion,错过了22:22:22。。哈哈。。但没什么啦,大家开心就好。。感谢那天出席的所有人,希望大家都玩得开心啦!!
[这天收到亲爱的室友菁菁,薇文,Evonne精心制作的22张‘生日卡’,真得很惊喜,谢谢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忙功课又忙考试,还抽时间来给我这个礼物,真得很感动,我会好好保存它的<这也是我一直想拥有的>。还有文琪伟薇亲手做的卡,很特别,谢谢你们的用心哦。。]

二月二十八当天从KKAA camp出来,约了‘老朋友’( Ivy,孝贤,诗宁,玉淋,娴慧)在谷中城相聚。我们去Kingary吃,他们请,然后还买了一个蛋糕,在那里吃。可爱的朋友,哈哈。。我说我要他们做卡送我,结果一人买了一张卡送我,够力哦。。然后大家逛逛街,走走聊聊,毕竟一个学期就见一次。。哈哈。。谢谢你们哦,真的大老远从UKM,UPM,Kepong 搭KTM出来为我庆祝生日,谢谢哦。。


还有姐姐,妹妹也都发信息来祝福,当时在camp 里咯。。收到很多生日祝福信息,还好明讯Digi都有线,不然在那会很闷呢。。Ex-roomate(嘉敏,Angel)+娜娜,还有Joey,送来了一条很漂亮的毛巾,和一张漂亮的生日卡。生日不能跟他们见面,有点可惜,好久没一起了呢。。

22岁生日,问我有什么那么特别。。哈哈。。我努力的收集很多‘二’!!------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二月初一);第二学年,第二学期;我二十二岁生日。超过二个室友,超过二十二个马大第二宿舍认识的朋友,于二十二时在DU与我一起庆祝生日。二瓶葡萄香槟,二瓶peach香槟,二种乐器,菁菁弹钢琴,祖宏弹吉他。室友收集的二十二张祝福语,二张亲手特制的卡。二个蛋糕,二轮庆祝。。哈哈。。够二十二个了,就此打住啦。无聊嘛?因为我姓吴(无)嘛。。

三个愿望:〉希望所有认识我的人,和所有我认识的人,都平安,健康,喜乐,成绩好,幸福有快乐。〉第二个,给了所有在场为我庆生的人咯。〉希望所有我认识的人,和所有认识我的人,得着圣灵地感动,明白真理,又永远的生命。


好啦,就此打住,在此谢谢有参与我生日的所有朋友们,你们是我所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