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足球之一

PM名单榜上无名时,建杰安慰我,说也许我的这个假期可以有另一种充实法、更好的体验。哈哈。。


老实说,除了看完几本书之外,致今仍一事无成。可以观赏世界杯足球赛算是一大收获吧!


2002年第一次知道有世界杯足球赛这个盛会,是老爸打开电视是不小心看到的。2006年小追了几场。现在2010年,幸运的是在假期,想追就追,就算三更半夜爬起来也在所不惜,反正没上可没工作,下次可不会这么好运了。也只有这时才能安慰自己:每当上PM也是有好处的。呵呵。。


一路来老是跟别人品味不同的我,喜欢的球星也另类。上届喜欢的小罗这次被邓加弃用了,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巴西队,毕竟5届冠军的光环可不小咧。其他的爽就追,不爽就不看。第一场开幕赛没错过。阿根廷也有看。德国暂时没兴趣。神秘队伍朝鲜是因为第一场对上巴西才引我注意的。可是居然0比7败给了葡萄牙,吓到我,他们的铁桶漏洞了。。葡萄牙不会比巴西强吧?!法国不行了,英国也吊着。。荷兰没看过。。西班牙也没多好运。。墨西哥虽赢了法国,但并没有很强哦。。其他看报纸了解。。

今年球赛很多爆冷,也许是因为气候问题。想到就很同情他们,要在0度以下的足球场上奔驰,换了是我,金马伦那稍低一点的温度就呱呱叫了。没有很精彩的足球表演,但还是期待有什么特别的,毕竟现在才进入小组赛第三轮,更精彩的在后面吧。。。

继续追足球。。。

1 comment:

  1. 哇,既然出现我的大名。哈哈……看开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