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假期前vs假期初期

追了一个月的SUKMUM,终于结束了。一开始,Tennis mix,然后Volley lelaki,Table tennis perempuan, Table tennis lelaki, Squash, Badminton lelaki, Basketball Perempuan, Softball, Badminton Perempuan, finally Basketball lelaki。这些是我有机会去凑热闹的项目,handball, swimming, kayak...... 那些就没去了。收获啊 - - 接近10GB的相片咯,之后会被留下来的应该不会超过1GB吧。。。然后还有打发了很多时间,看了很多场精彩的球赛,还不小心迷上了男生篮球(最先迷上的是黑人13号咯)。成就感啊 - - 拍到了很多‘珍贵’难得的相片咯,然后还在一些人脑海中留下‘忠实支持者’的印象了。追球的日子,很开心的,因为是真的有兴趣看球,还找到拍照的乐趣,又能去支持朋友,一举多得呀!!

假期前有几个farewell,来自不同combination的人,当中有重叠啦。

第一个是UMIT 13的gathering。原本只是出去吃吃,家伦建议吃,健伟建议Murni,我就负责ON了。7个人,加线上的玉婷。吃了很多,很饱,Pizza Dragon很不错!后来就多出了一片蛋糕,就变成farewell了。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说笑,很轻松。

第二个是宿舍的华人。之后听说准备了接近2个星期,我还真不知道哦,好有心。。我还以为是临时决定的。。。虽然简单,但我自己都知道,要召集人是不容易的,所以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大搞,也是很感激了,让我知道自己没有被遗忘。没有很多的策划,让后3个人一起的farewell,其实不是很有feel。但就像我说的,我可以接受,不可以太贪心!!BatchMates你们有心了,微文芷玲嘉慧家伦都特地跑回来,素瑜预备了很久吧,我知道你们都很忙。。谢谢。

第三个,亲爱的菁菁说要回来陪我farewell。这个是最实在的!晚上加上美华在和一起去值得吃吃宵夜,晚上pillow talk了一下下就睡了(没办法,第二天早上还要打球咧)。早上打tennis,有Mery顺誉,打得蛮开心的。菁菁最疼我了,打打几下就会叫对方打给我,好让我不用一直站在里面等球当花瓶。顺誉也懂,会顾及其他人。Mery状态不是很好,只打几下,但坐在旁边居然拍到不少精彩照片!!中午吃韩国餐,跟菁菁还有木兰姐。是哦,你回来不到24小时就请了我两餐,理由是你做工了嘛,那我以后会欠你很多顿哦。。哈哈。。。很开心,你开心我开心!!

第四个,跟kaki们 - - 国豪建杰。首先被叫去看电影,RED,上次家伦叫去看被我推掉,结果还是看了。很不错的电影,动作+少少搞笑。对啦,第四次在这里看电影,11月1日,3个人看,国豪说的,特别--要难忘!看了电影去station one吃。叫了pizza + 拼盘,吃到饱!聊天咯,还有看那两个吵架XP。文琪帮系友庆生,没法加入我们,还有机会的。要在难忘一点,所以就从哪里走回马大了。晚上走,其实大家都有点怕怕,因为某人有过阴影了。幸运的是,我们平安到达了,不到一个钟。晚上走又不热,很好!谢啦kaki们,还是你们了解我!!

假期中。。。

原本打算上云顶,但突然觉得,不是很恰当吧。。。功课还有那么多还一直玩?要跟我一起上的那个人也不是很得空哦,所以就取消了。结果,整天呆在房里,快闷出病了。。。下午是有人叫打tennis,但一下去,看到那么多人,没心了。。。晚上要出去吃,居然摩多爆胎,又没心了。躲到美华房瞇了夏,等心情恢复。还好,Anson帮忙,拿到个电话,来修的abang人很好,换了胎。

回想起来,我真的变了。第一年的时候习惯一个人,现在被惯坏了,一个人居然会没有动力。。。要调整了,不然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要快点赶完功课才能安心。。我要努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