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Another happy day!!

今天跟昨天不同,但都是开心的日子!!

早上帮菁菁买了回新加坡的巴士票,没问题!原本约好做一个同学的辅导对象,可是她另是不舒服,所以就被放鸽子了。还好在系院有其他同学陆续来到,也有事做,不至于浪费时间。

下午最后一堂Gestalt课,看完电影,就吃喝玩乐。Dr Diana庆祝她的生日,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来。我想我第二年会在宿舍为自己策划生日,就是她给我的模范。。。下午茶时间吃的是McDonald,新的调味粉加薯条,味道蛮不错。今天同学们不停拍照,就想留下最后相聚时光的回忆。。。

傍晚驾摩多去夜市,帮家里换上次买错的过滤水芯,还好换得成。然后为亲爱的老朋友,现在Mahsa的翠晶打包了豆花汤圆,炒萝卜糕,薄饼。幸运的是,她下星期回诗巫,可以交代她带过滤水芯回去,真是时候。好心有好报,还好有想到要让她尝尝夜市的食物。

赶回来看篮球赛。好开心好开心哦!!错过第一个quarter,但还是看到黑人偶像打球,然后11又赢了3,意料中事。第二场12赢8,他们说有点黑马,因为8应该是比较强的。。但我支持12,因为有认识的宗翰。第三场5队9,今天的巅峰之战,观众支持者多到爆满!!这场够刺激!!比分几乎不相上下,到最后2分钟才分出胜负。开心,9赢了,有同学D-Shin在,恭喜他们赢了!第四场就不看了,1对10,1肯定赢!

回来,冲了凉,被家伦叫了下去DU。真的不知道什么回事,还以为他有东西要给我。原来是Farewell......开心吧,毕竟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事。我,奕良和思颖3人。有些冷场。。。失望的是,好少人哦,比我的生日会少。但是感动的是,batch们几乎都在,只有一些平时没出现的理所当然不在。微文芷玲家伦嘉慧都从外面回来,有心了。。。谢谢你们的蛋糕和卡!

这又是满满的一天!!只是今晚不能睡了。。。贪玩的后果,现在要赶完明天要交的功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