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新加坡之独行记

第一次出国,我去到了新加坡。没太多计划,只有一些意念,想去那边走走看看,见见老朋友。心想有人会在那里帮我打点好,所以没太多担心,反正吃住一定不成问题。所以,我就带着全副家当,在我实习的最后一天结束后,离开槟岛,下新加坡去了!

说真,一个人懵懵懂懂,连过kastam都不懂,居然敢贸贸然一个人出国,胆子还真不小!还好菁菁提醒我要填白卡,然后出关时问人,所以一切就都顺利。到了新加坡,一切有人接应,就没什么要担心的了。

前半天,菁菁带我拖着行李逛街。下午找到房间后,加上菁菁的朋友4人,我们往Sentosa出发。晚上去了Clark Quey走走,我们就在背包旅馆过夜了。第二天在Bugis一带走走,见个多年失去联络的老友,然后去到了我表姐家,寄宿。晚上又出去找吃的,去merlion走走,看夜景,拍照。第三天,自己走,Chinatown,没问题!晚上去到联春玉婷家,家访。。。第四天自己搭巴士回家,是有迷失方向,还好问路成功,平安抵达车站。

说到吃,这几天可吃了不少哦。如果不是菁菁包完,以我那少少的新币,怕不早吃穷了?!多谢了,请我吃那么多耗料!那个冰品,那些小吃,黄梨炒饭,芒果派等等,果然好介绍!水果蛋糕无缘,还是下次吧。

短短的几天之行,然我有了想在新加坡发展的念头。新加坡交通方便的来,回家也比较近,治安好是最吸引我的。老实说,如果接下来选择在家乡发展,我也许真的会怠惰,心就不想往外跑了。所以,还是趁年轻,出去闯一闯吧!希望找到好工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