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实习后记

只顾着玩,赶报告,所以后记迟迟才来报到。。。

说真,这又是我人生中的另一个站点。一个人到槟城,虽然说有个朋友带着,但大半时间还是自己走过。这是段独立的日子,靠着PTPTN过日子,暂时不必跟老爸伸手讨钱。虽说一个人,吃住还负担得起,却也花了不少钱哦。单是买书就去了大概RM200-300,没办法,控制不了这个购书狂,说是投资未来,其实还是无法自制。吃也花了不少。玩倒还好,有张rapid pass,槟城走透透!还回了趟KL,去了趟pangkor,只差没去到泰国了。

学习,还真不少。至少,以前不会的,现在懂多了。技巧多学了些,人多见识了些,理论坚固了些,知识长了些,只是健康好象少了些。

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在之前的博客都提过了,就不重提啦。总而言之,这是段好日子,是段学习的必经之路。我肯定自己选对了地方。如果是其他地点,我相信我不会学到那么多新知识。都因为我有个很好的senior兼supervisor!

现在,我开始找到自己的目标了。越来越清楚自己要怎么走了。一定要用力push自己走下去,决不退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