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2014*12

偶然想起我的博客,开来一看,才发现自己整半年没有继续写了>~<

不是说自己没有了这个借写来自我反省的习惯,而是这一年把线上日记改成了书写日记,写在日记本上啦。一来方便写,而来方便看回。

我想,大概接下来也很少会再碰这个线上日记了。除非,有特别想抒发的事件吧。

今年,忙碌的一年啊。有了许多新鲜事。

首先,学着怎么去经营一段感情,跌跌撞撞走了近一年的远距离关系,从狭义的眼光到凭信心交托,每一步都不简单。但愿自己能够学会爱。
然后,学着怎么去做个好的服侍者,挣扎着在教会、青团、主日学交上了一年的成绩单,看不见的果效,但天上已经记录在案。不好的,唯有再接再厉了。
还有,学着怎么去做个称职辅导员,从得过且过,被激发为以引人归主为目标的辅导事工,知道自己力不从心,但圣灵才是在辅导室中工作的,我只是器皿。
最后,学着怎么去做个好家人,不再理所当然地接受家人的付出,而是主动帮忙分担劳苦,虽然有做不完的工,但这才能回报以完成工作的成就感啊。

明年,还有更多的学习和操练。祈望能够紧紧抓住天父的手,靠着祂,我能继续前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