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别啦~幸福中心

有感而发,开进博客,才发现上一次来这里爬居然是去年生日啊~~不是没事发生,只是发生的事不至于让我有心想沉浸下来写写,今天,就有。

在幸福中心上班的最后一天,放眼向前看就不会有太多的不舍。可是,咱们家老大就是一直拿哀怨的眼神来扫我们俩,硬是纠起了对他的不忍。早上,同工祷告时段,干事老大特别为我祝福祷告,谢谢她,我带着她满满的祝福和依恋出去闯荡啦!了解的,有多少的不舍,就代表着有多少的爱,谢谢老大对我的关爱!

5年+15天,在幸福中心逗留了不长也不短的一段时间。离开,是为了不一样的未来,是为了继续前进,而不是停留在这个安乐窝。喜欢这里的自由,除了工作上的自由安排与发挥,也让我有更多的机会自由成长。5年,让我不知在人生历练上成长,更在属灵生命上得到很多的喂养。喜欢这里的亲切,不知是工作环境的舒适,还有同工的爱心与包容。难过不安时任何一个同工都是适合的倾诉对象,开心时任何一个都可以陪我手舞足蹈,迷失方向时不缺人陪伴和引导,忙碌时彼此担当,闲暇时一起翘脚看书聊天。^^来来去去的同工不多,但个个都是最真心的伙伴!

对于出去西马,其实会有很多的担忧。距离是最大的不便,相信也是我最难适应的一点。家人是最大的牵挂,昨晚听到婆婆的呻吟,下来陪伴祷告安抚但都无法减轻她的痛苦,心里不舍,但也只能交托。家里另外两老,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相处好好照顾自己了。其他人,希望自动自发一点,家里的事要彼此担当啊。朋友,从来无法一直在一起,但都在心里。教会生活,从迈入2016年就差不多断了,不能长久停留,教会就只是成为我一个服侍与成长的地方,而当中的人带给我的感动,只能回味。当然,这几年在我生命中留下脚印的牧者和弟兄姐妹们,我深深感恩,也会带着这些印子继续前进的哦。

目前剩下最大的挑战就是收拾行李了。要学会分辨什么该留什么该舍,这时认清那些重要的跟紧急的东西就是首要任务了。头很大。我是不是应该抱着一个念头说,属世上的每一个东西都没有一定要保留还是带走的,所以不需要忧虑呢?哈哈,当我忍无可忍的时候,这是最好的方法了!保留!

不想陷在离愁中太久,就像当时妈妈的离开也没有让我沉浸太久。人生就是要不断前进的,我相信只要上帝没有离开,每一步我都可以安心前进!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