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20

多年后~~2020.04.03

再次回到这青年时期的心灵空间。

想当年,只身离开熟悉的一切。

这些年,重新建立崭新的生活。

看现在,我与4年前已截然不同。

今天,我回来这里,因为我的他的鼓励,为要重拾我写作记录的能力,这也是爸爸一直以来对我的期望。

2020年,对我们来说原是充满希望与突破的一年。但遇上了covid19病毒,目前国家在lockdown期间,不能说破坏了这一年的计划,却是提醒我们未来有多么多未知数。

其实未来一直都是未知,只是当我们充满希望,就能愉快地迎接未来;而当我们充满沮丧,就会战兢地过日子。

还好,我们认识那位掌管世间万物的主!我们的未来,在祂的手中。无论是好是坏,都蒙祂保守看顾,祂定意成就美好的旨意在我们身上,愿一切荣耀归于祂。

在一切境况中,愿我坚定赞美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