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大相3

进入倒数一周了。。

你问我担心吗?紧张吗?我会告诉你,还好。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处理。最主要的KPS 批准信还没出,然后书刊还没送印,评审信、交通信、TNC献词、邀请信、宣传海报等还卡在HEP,宣传,售票,场地布置,当天程序,演员,彩排。。。好多好多还没准备。

你看到,应该都会头大了。奇怪的是,我真的感觉不到自己在担心。是太过自信,还是已经看开?深觉真的无能为力,无法改变现有的状况,只能靠催的功力。在那些有权人士都不负责任,不顾他人死活时,身为芝麻绿豆的我们,只能任他们鱼肉了。也许也该怪下自己,太last minute了。上届太闲,以为没什么难度,却不知有这等麻烦事。。真是,经一事,长一智呀。。。

没关系。从过去经验来看,我长这么大,没有一件事是无法解决的。我相信,不管怎样,到最后一分钟,我还是会完完整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度过。上帝没有遗弃过我。虽然我没有像‘他’爱我那么爱‘他’,但只要我相信,‘他’依然会看顾我。我愿意再次完全交托,为它祈祷,希望到那一天,会是圆满的一刻!

大相的相相们,我们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