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进入倒数3天了。。

今天是倒数第三天。。。

票房还未达到理想的目标。。所以我又被人念了。。你说得对,新人新作风,如果什么都要讲,什么都要提醒,那以后怎么办?你毕业后谁来提醒?但对我来说,有人提醒,是很好的。也许我忽略了什么,那适时的提醒,避免临时出状况嘛。不要到最后一刻才来说教,因为有些事已经来不及改变了。但是谢谢你,现在还没到最后一刻,虽然还是很多事已经挽回不了了。也许你什么都不说,让我跌倒了,自己才可以学到。。但这不是我希望的啦,不要到检讨会才来骂我。。

每个领导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我知道我几乎不合格。。。不勉强人,为人着想,是我的优点,也是我最大的弱点!看大家忙,不想大家太压力,不想大家兼顾不到功课,不想你们到头来不开心,所以我不敢太逼你们,很多事就变得得过且过,能免则免了。。我认知中的领导人是拿着鸡毛在那边指东指西,嘴巴讲就好的(当然要有智慧的带领)。但本人确是亲力亲为,不善分配工作,所以就有点包头包尾。我希望大家学到些东西,但我插手太多,就限制了大家自由发挥了。。

接近最后一刻了,很多人该会狗急跳墙,发挥潜能了吧?!哈哈。。我发觉自己还是,不想给你们压力。。对不起,我办不到黑脸。。怀柔政策也可以吧?!

还是谢谢筹委们哦。。越来越爱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