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大相后感~

终于走完了这条路!!

现在的我,没有特别的感觉,也许是一直深信一切都会顺利,所以没给自己太多压力的关系吧!但还是,终于放下重担了。也许我没有做到很好,但我还是成功了。

大相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帮很好,很合作,很有责任感的筹委!跟大家一起的日子都很快乐。我知道,还没结束。因为你们让我有了讲相声的念头,还有全中华。果然结下了主席的棒子,我还是赚到了!!谢谢大家,让我有这段美好的回忆!!

相相们,你们都做得很好!!

2 comments:

  1. 健菱,無意中發現你的blog!!
    坦白說,這屆的大相真的非常非常地棒~~!!
    之前,沒想到你就是主席~~ 對你肅然起敬。

    最後,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加油~~

    ReplyDelete
  2. 大相的前一天,收到CC forward massage, 说2月8日要去12宿舍的人6:30pm在lobby集合。当时的心情,苦得很。心里想的是,为什么不支持我的大相?!

    后来菁菁告诉我,大相不是个普遍的节目,不是人人都知道,都会支持。如果不是因为我,他也不会去。我明白,但就是不能接受。

    那时的想法是,如果是朋友,是重视的人,我一定回去支持。将心比心的话,证明我今年人际关系搞得很差,很少朋友。。

    虽然还是收到很多鼓励的信息,虽然知道有些人是有心却去不到,我心里还是有一根刺,在日后召集人不成的时候,偷偷出来刺我一下。

    大相很顺利。人数虽是一个败笔,但不是最重要的。我可以明白,可以理解,但伤害还是需要时间来痊愈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