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最近的点滴

*没有摩多的日子,脚要活动很多。。。

昨天就跟angel走到bendahari还钱验血,再走去clinic验血,然后去sport centre 订羽球场,再等了很久的巴士去图书馆,然后走回宿舍。好麻烦哦。。。

验血看有B型肝炎抗体没。不是第一次抽血了,但却很大意。。。抽了血后没有压住伤口,就白白多留了一个棉花的血。现在手还有点肿,一点点痛痛感,也许是‘不小心’多揉了几下lll。好笨哦。。

*回到宿舍的日子,感觉还是不对。。。

也许是菁菁毕业了。。。也许是自己生疏了。。。1234567,我的朋友在哪里??好怕哦。。我会努力不让低落先占据心里的,但然后呢?我说过我会努力的,但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有人陪我。。。真的会怕。没有人教我怎么做。没有人听我讲什么。。。

第一年,有roomate一起行动,有个开头就容易走下去了。第二年,有UMIT 13一起走,还有很成熟主动的junior,开心地走过了。第三年,延续第二年的高潮,前面走得不错,后面就开始有点自闭了。第四年了,第四年了。。。还没有勇气跨出去。没有senior的日子好难过。。。我不要做lubuk。。。

*一个小打击,不能免费出国了。。。

上学期说好的,会去中国,交换生,结果取消了,因为中国大学那边没有回复。后来听说senior去了印尼,17人,刚好是我们申请去中国的人数。听说那时senior有2人去不到,所以他们有call我batch的,所以有两个coursemate一起去了bandong。然后就知道,今年轮不到我们了,轮到TESL学生交换生了。有点伤心,护照都特地去做了。。

*游啊游,虽然不会正式的游泳方式,玩玩水还是开心。。。

这学期游泳都要靠陈平了。不然走去走回会走到趴(怕)掉。玩水呀玩水,没有别种运动就只有你了。。羽球网球也许偶尔会有,有两个‘大’男人,又把jio人的工作丢给我。。。还好我还有菁菁的‘坏’拍可以用。羽球还有兴致勃勃的coursemate要打。

*毕业礼物一份都还没准备,会破产的哦。。。

送也不是,不送也不是,怎么办?买花来打发掉??算算,十根手指数不完的人毕业哦。。。有些人没收到礼物会骂我没良心的。。。给他骂好了??好懒惰出去哦。。。老爸老妈赚钱那么辛苦,不想花他的钱花得那么随便。。。

*听人家说自己的假期过的多充实,真有点惭愧。。。

自己时间都花在上网睡觉上了,还有球赛。有人参加了几个营会,有人去当了义工,游山玩水,当交换生。。。。。。是休息够了,至少我也看了几本书哦。。。哈哈。。。算了,都过了,羡慕也没用。。。

*意见不同,真的会有很多冲突哦。。。

连我自己也变得不体贴了。也许是放假太久,没跟人接触,所以有点自我来了。要好好回到这个社会中了。不能喜欢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能批评人,不能随心所语,要有分寸。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会觉得累??突然发现自己没建设性的话多了,有点沮丧,会不会不小心又伤到人了呢?好怕哦。。。要控制下自己了。很多话不可以讲。。。谁可以相信??自己都不一定可以。

**要努力告诉自己,这只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不该为它烦恼,不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