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U.U:

又预算错误了。

我以为找到5个了,再找几个应该不难。5点前,我找到了10个人。好开心。可惜有几个会去打得没空。现在,只要不下雨就成了。

终于5点了!一封信息,赶报告,抱歉。两封信息,临时有事。三封信息,不舒服。不够人咯(也许从刚才开始就不够了)。还是得下去,只是换场地咯,也许大佬又找到其他人呢。。不去varsity了,现在2nd打打。

开打了,3个人,SooEe是被我拉下来撑场的(第一次在这里打)。参马哥马姐打咯,没关系的嘛。看到家伦在上面,看了一会,换打别的球了。崇文来了,在旁边看我们打完一场,他说要跟我交代一声,所以来了。(后来被我赶去打网球,因为他不打算打排球)。

打完一场,两根手指折到。脚小趾昨天赤脚打网球,破皮了,穿鞋会磨擦到。所以不大了,看球就好。美凤来了,下午吹了冷气,感冒了。

坐在旁边,很难过。眼泪不停的打转。天气好好噢。为什么还是没人打排球?有通知一声没来,不算放飞机吧?!有事不能来是不能控制的吧?!不是每个人都会把这种事看得像我这么重。打球罢了嘛,今天打不成还有明天啊!傻子!

可是,你知不知道找人很难啊?

又没人叫你打,何必自找麻烦?不是说过不再做这种傻事了吗?

你不知道排球对我有多大的影响。。。只要还住在宿舍一天,我都想回到1st year那时的画面,那个可以填满两个排球场的人数,那种欢笑声,虽然我知道不再可能。。。徒伤悲。。

这方面,我相信自己是个固执的人。还会有下次吧?!我不敢保证。。。我要答应菁菁,不要有下次了,不要再帮人叫人了。

好感动你打电话来陪我聊。开学这么久没有人陪我聊过天。我不知道可以向谁说话,也不知道谁愿意静静听我说话。我真的很寂寞。昨天午餐志霖在DU坐着跟我聊天,我有点惊讶他没有走掉,毕竟一直都没有好好聊天过,虽然只有短短十多分钟。

心情好多了,至少想到排球不会再想哭了。谢谢你,angcheng!!

7 comments:

  1. 怎么我感觉你过得比我还惨呢?唉。。。好心你啦!别在做些让自己伤心的事了!看开点吧!怎么都学不乖呢?唉~
    想我就sms我啦!我会找机会打给你的!多出去interview junior啦!得空也可以找ah zau 的!他在kl啊!他应该有很多话要跟你讲的!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suddenly find me pula ~~
    tat day already yam cha with her...
    only i talked...didnt give her chance to
    talk...haiz ~~~

    ReplyDelete
  3. dun hV Laptop now leh,spoiled dy .dun so sad la,my laptop spoiled dy no money buy new one also smile pun

    ReplyDelete
  4. hey ah zau..let aileen talk also la...dun always u talk she listen...no good...if u free find her to go swimming also can de...

    ReplyDelete
  5. haha... Thanks all... I am better now dy... Just have to get used to be alone, and be brave to join others... I will be fine soon^^ Thanks...

    ReplyDelete
  6. hey...~ i always give 1 second to break to c anyone can interrupt me then let he/she talks de wo...~~ i cant make it ' cold ' de ma...hahah ~~

    very very long time no swimming lo ~~
    let me settle everything 1st then i will go la~

    ReplyDelete
  7. haha... Zau geng lar... U can go swim now meh? U grad dy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