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开学第一星期

回来马大一个星期了。每天都觉得很累,尤其是进入晚上的时刻。到十点多就有点撑不住了。但平均还是每天差不多12点1点才睡。

刚过去的MMP,没什么参与,也许是老了吧,没什么心参加了。加上没人拉我一起跑,所以就索性不动了。看着少少学弟妹参与在当中,不会想说和他们一起玩了,也许也是因为人数每多到吸引我加入他们的地步吧。。

最近反而常常打球。拜四少少打下tennis,拜五少少打下羽球,拜六看排球,拜日又打了几下网球,今天拜一又打羽球。也许等下还有排球(看上帝给不给了)。都没打多久,因为每次都是人多过所需的。但都有流汗,算健康吧。也少少满意了。在没有老伴们的陪伴下,这些运动帮我打发了很多时间。

CC interview session 进行得还算顺利。虽然来来去去都是熟面孔,但不时穿插的生面孔,还是让我深觉得,今年的医学新生算积极了,总觉得比去年好。有几个资质很好的junior很得我好感。还有几个需要多多关注。还是很怕一次过被太多juniors包围,不能有太多深入的交流。还是习惯1-1还是1-2。

还是有点无所适从。不想把时间花在睡觉,虽然有点闷。很跟juniors交流,但没有太多机会。还是一句话:我不想lubu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