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还有2天。。。

这是半学期兼开斋节假期前的一个星期,接下来会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过了半个星期,基本上都蛮开心的。

星期一,早上姐姐送来了妹妹从诗巫带来的冰皮月饼。一个起司的,两个白豆沙,跟四个人分享,一个人吃不完,就借饼献友了。下午跟二号脚单打羽球,发现自己体力越来越好了,至少比上次撑得久了,一个多小时。国文师父跟其他人之后来了,4人,又多3人,没机会跟他打,在旁边看罢了。有些失望,那么多人要他练他们,他还怎么教我?他会累,也会分心的,不要。。。但晚上面子书聊天,他说我有优先权,只要我叫他,他会推掉其他人。有感动到,什么时候我对他做了好事,让他这么好的回报我?谢谢^^

早上有人的临时起意,要在宿舍dataran selasih国庆倒数,我当真了。到处邀人下来,但却不懂怎么玩法。幸运的是,临时起意的人负责到底,找来了so call pengarah projek, 然后我们就傻傻的在dataran selasih 倒数10-1,然后喊MERDEKA!,再喊DATARAN SELASIH!,唱国歌,拍照。短短的不正规仪式,不多人出席,但看得出大家都很满意,算是成功了!顺便决定了去关丹的kaki,北马全中华分站后的下一站^^

星期二,国庆日假期,没有想出去的欲望。早上4人打网球,1个是初学者,1个是比较强的junior,在边教球边打的情况下玩。早上8点左右打到10:30am,打完也黑了一轮,但很开心,因为开球接球追球感觉都很好,感觉进步了。国文上来多手几下,果然,会打球的人,只要有人一点就通,比上次看他打进步太多了,我好像找到TTD partner 了。^^也许是对手够好,打得球够稳容易接。很满足,我的2010国庆日。下午下雨,没得打排球,没关系,至少这天打到球了。整个下午都在发信息,全中华,发信息给参加过的学生,宣传南马分站,至少发了近百封。总算有帮上忙,不是做全中华花瓶的。北马分站负责总务,负责一个游戏站站长,然后礼仪小姐。小开会,还是有参不进的感觉,毕竟,我一个新人,加入一群很相熟的旧人,能怎样?回宿舍的路上,只有我一个人的脚步。经过工程系院,望向通向KPS的草场,被晚上的路灯照得好绿,好漂亮。这是一个人走路的风光,两个人走就未必注意到了。

星期三,今天,下午很闷,呆在房里看戏,全身不舒服。晚餐后好在莉如配合,一起拿了拍,(我跟大佬借,大佬可不是每个人都借的哦^^),场还有点湿,不管,照打!今天还是打得不错,真的进步了,不是运气好!然后跑去玩freesbie,有junior junfai 会玩,他教我们。不是很难玩,但技巧很重要,不然飞盘飞不直,不美,不远。流汗了,很开心。被某人影响了,不流汗就会很郁卒。。。又回去网球打打几下,weysien请吃冰条,CC会议短短,让后帮其誉庆生。过后就在lobby聊天聊天,采蓁lulu安安,weysien 等着跟宿舍team要去打Bowling,国文按摩肩膀,跟jubili了解法律-商场上的口头协议成立,但家庭成员中的口头协议可以不成立。

还有2天,就要打包去姐姐那过假期了。有2站全中华在等着,还有关丹,也许还会有别的trip,让后会让我破产的海外书展。好开心的日子,希望会延续下去^^只要有那些美好的人们,我有信心,我会继续开心下去。假期2个星期不见,我会想念的。。。

1 comment:

  1. 哇~过得比我以前还充实!被我影响了,一天不打球就全身不舒服!哈哈!很好!继续努力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