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假期全纪录

到现在才有时间来总结我的假期生活,理由主要是没线上网,让后就是不得空。

开心的假期过了,再来回忆一次在尘封起来吧。

3/9,星期五,大部分人都回家了,室友也回了。晚上家伦几个约打网球,就上去凑几下热闹,却不料天不作美,不到一小时就下雨了。所以没打几下就要冲凉了。没关系啦。

4/9,他们的心血来潮,算上我一份,早早4点起身,准备去爬山。8个人从2舍出发,在kajang跟另外2个导游碰面。爬爬Broga hill,然后去去一个神庙,接着去一个未开发的温泉(因为水是热的,应该是温泉),最后午餐。回宿舍前还去吃chendol。

5-7/9,全中华北马分站(槟城大山脚日新独中),总务组,负责膳食,跟人追膳食费追到我很不开心。幕后工作,没有什么接触到营员。最开心就是可以在他们之前吃饭,然后可以吃很多,因为阿姨们准备分量很多,又很好吃。睡觉会冷醒,因为没有准备睡袋,就直接睡在石灰地板上,两天都是。提早回来,一个人搭火车,因为要打B型肝炎针。

8-9/9,跟5个男生和诗健妹妹游关丹,蛮开心的旅程。租了一辆新车,去了之前去过的Teluk Chempedak,吃海鲜,然后爬林明山,幸运的看到日出,吃林明面。全程开销仅RM150,又玩得很开心。还好只是2天1夜,因为爬完林明山有人就趴下了。而且晚上失眠,应该是喝太多茶了。

10/9,去KLCC popular海外书展,由于资金不足,只买了一张CD和4本书。如果够钱会开得更多!!真的买不够咧,尤其满足不了我的收书嗜好。

11/9,可以休息一天了。

12/9,跟姐姐妹妹一起去买妹妹的电脑,顺便去麦当当上网。很幸运的,没走多久就找到合意的了,Lenovo V460,RM1999,里外都包完,现在电脑真是越来越便宜了。吃麦当当,又意大利面,还有寿司,回家还有鸡汤,有口福的一天。

13-16/9,一天功课一天休息,赶完了两份功课,可是没读到书。这学期买的书拿到的笔记都还没碰过。

17-19/9,全中华南马分站(柔佛士古莱南方学院)。这次当上了辅导员,可以跟营员近距离接触了。很开心,很幸运带到了一个很合作的组,起名顽头派,好犀利,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组别,最佳男女营员都是来自这组,拍档也不错。膳食方面就没北马那么好料了。去的那天从bukit jalil出发,下雨,很狼狈,还好会是有租巴士,直接回到马大。

这就是我的开斋节兼学期中旬假期。充实得让我没放到假的感觉,只有很想念宿舍的人,让我又离开了很久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