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的中秋节

今年中秋,吃了蛮多月饼。

姐姐那就买了3个。莲蓉双黄、大同巧克力薄荷单黄及冰皮芋头单黄月饼。八月底妹妹又从诗巫带来了3个冰皮月饼,莲蓉、白豆沙和起司月饼,诗巫就是比较便宜,又好吃!然后回宿舍有在和的日本月饼,素瑜的莲蓉单黄,玉婷的米奇草莓绿豆月饼、蓝莓黑加仑子起司月饼,及采蓁的绿茶月饼。哈哈,说这么多,只是想表达今年很多新口味的月饼,很特别。也谢谢那些请我吃月饼的的人们,因为没回家,没有家里的月饼吃,但这里的月饼让我感到温馨、被关心。

昨天CC做灯笼,振培马哥、嫣蓉米雪福才、Klang的美凤Edmund俊彦都回来了,有心人!四年了,终于作出一个可以看的心型灯笼了。前三年都是失败的成品。一样的做法,也许一回生两回熟,所以今年让我成功一回了。玩得很开心,聊天拍照。还有个人弄了一架飞机干骨,但没完成,我好心帮他粘上灯笼纸了。


没参与PTUM提灯笼,错过了全中华和华文学会园游会,但是,中秋还没过,因为CC庆中秋还没到。所以。。。

待续。。。

2 comments:

  1. 啊~~~我想吃大同的巧克力薄荷单黄~~好想吃好想吃~可惜没机会吃到~~好伤心哦~~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