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同性恋

世界上已有6个国家把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了。对同性恋者来说,这是值得高兴的事。对反同性恋者来说,这是件悲哀的事。对我来说呢?

其实一直都在想,上帝在这件事上有什么旨意?我相信上帝是不乐意见到同性恋情形的。如果上帝赞成同性恋,那一开始上帝就不会只造了一个夏娃给亚当,而会多造一个亚当,可能会是3个人的存在。但是上帝没有。上帝要的是一男一女,使人可以继续繁衍下去,不致灭绝。

一些同性恋者表示,上帝在圣经中默许了同性恋。有吗?圣经里说:上帝爱世人。的确,上帝爱每一个人,包括同性恋者。可是上帝却不喜悦同性恋行为。你说,人与行为是分不开的。对。可是,人有主权,人之所以不同于禽兽,是因为人可以控制他的思想行为。所以,上帝爱同性恋者,可是不爱同性恋的行为。

人若自洁,必能进上帝的国。我愿与同性恋者为友,因我相信,有一天上帝会藉着我向他们展现上帝的爱。

2 comments:

  1. 作么突然有酱的想法的?

    ReplyDelete
  2. 因为现在在基督教机构担任辅导员,所以自己要有个立场。而且,我相信同性恋行为确实是罪恶的,可是同性恋者却也可以是保持中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