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挣扎。。。

我有好大的梦想,可是我只有好小的毅力。。。我很想豁出去,再一次自立更生,继续进修。可是我没有资金,不想再一直让爸爸负担了。。。我很想换个环境,可是我心里会挂着家里,我不想妈妈寂寞。。。我很想做个很有能力、可以影响人的基督徒,可是我还在爬行的阶段,怎么跑得动?

看到婶婶的成功,我好仰慕!我能有婶婶的智慧能力吗?我能像她那么用心吗?我想,我如果去到台湾,跟着婶婶,我就能学到像她那么敬虔吗?我能像她凡事以上帝为主吗?遇到什么难题就以祷告来交托。在服事上尽心尽力。要花多少时间才能达到婶婶的境界?教会干事、卫理公会董事部、门徒导师的导师、带领时深入人心。。。我看不到那种境界,我没有那么强的灵性,我连圣经都读不好,我连基本的灵修都不能坚持。但是我想变到那么好,我不要当个平信徒罢了!我的知识太贫乏了,我的能力太弱了!我受不了这样弱的自己!

我知道有觉悟不是为了打垮我自己,而是提醒我,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上帝不会白白给我的,婶婶一定是经过好多磨练才会成为那么蒙恩属灵的。我才开始第二圈生肖轮,现在觉悟还不迟。我是个冲动的人,但在属灵的事上,急不来的,我必须耐心等候,打好基础。这是我现在最大的挑战吧?!

我是在逃避吗?逃避要离家调去美里的事实?逃避工资不高的事实?逃避自己不能胜任的事实?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要认清事实:我的能力只有这样,所以只要安守本分就好?我不该好高鹜远,只要先专注做好现在眼前的?我不知道。。。现在的感动会持续两年吗?会持续到我赚够钱负担自己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