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适应期2

去到了最靠近的教会,可是没有我以为会找到的亲切感。。。

跟牧师介绍了自己后,牧师只是很客套的问候几句。好失望。人家千里迢迢从诗巫过来,人生地不熟,怎么不问问人家有什么需要啊?至少跟我介绍下这间教会,好让我可以知道有什么活动时可以参与的嘛。。。失望v.v

算了,还是决定靠自己,双脚走透透。美里罢了嘛,槟城我都没怕过!嘻嘻,给自己壮壮胆。。

找到了一间‘长期饭店’,就是可以提供我经济午餐的店,哈哈。。还有一间Andy鸡饭,老板会自己帮我加饭,还淋汁,特别优待,老板真好!!现在到处观察哪里的日用品及食品比较便宜,典型的家庭主妇,要省点嘛,明年还要存钱去香港啊!

少了夜生活,毕竟怎么也不是很敢晚上出去,不是我的地盘咧。慢慢来吧。最常做的事就是精打细算,要控制自己的花费。然后就是算日子,等着回家,好想回家哦。。看戏是没晚的娱乐,看完一集就看看书,不到10点就睡觉了,这是我最新的生活方式--可是不是我最想要的生活方式啊。。等着吧,我会进步的!

1 comment:

  1. Try to learn something to entertain yourself?
    Some hobby seems good for you. Maybe learn up some new skills, discover new recipe, etc etc. There is so much to do when you are alone. Last time you said want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then can make use of the time you have now to do that lo.

    Don't let loneliness engulf you, because friends are always around right? Just be patient, and soon everything is going to get bett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