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我与她

她拿着一只毛笔,蘸了黑乎乎的墨汁。

我面对面与她对话,眼睛无法离开那滴着墨的毛笔。

为了避免那墨笔往我身上画,我编织着一个又一个的藉口与谎言。

我成功了!她的墨笔没有机会在我身上点出任何污渍。

只是......

我被自己一个又一个的言不由衷,划出了一道又一道的污秽,抹不去的罪恶。

我知道,不想有这种后果,就不要多口,不要埋怨,不要宣扬,不要告状。

这些事我现在都没做了,我收着,自己处理了。

可是对于以前说过的,我只能对她极力否认,因为说出事实没好处,只会带来更多伤害。

面对她,我始终不能达到一致性。

不是她的问题,是因为我害怕。

怕什么呢?

。。。。。。

我知道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飞往自己的目标。

如果那一天我提早飞了,那会是因为我无法再让自己染尘。

现在,维持现状是最好的相处模式。我可以好好活着。

我在努力避免自己说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