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心路历程

最近的挑战很大。六月份到现在为止,我感觉不止走过层层悬崖峭壁了,所幸还没走到死荫幽谷。但就算真的走到了,我的牧人也会把我救回来的!怀着这样的信念,我可以继续生存。尽头,好像不远了,再撑一撑就到了!

我好像经历了许多的旅程。每段旅程都不好过。可是,非常庆幸,旅程的末了,有一位天使总会与我一起总结学习到的功课,提醒我,好使我不会不小心踏入泥沼中。天使会为我打抱不平,会鼓励我,给我带来很大的安慰。还有许多的小动物来献爱心,带给我喜乐。

我已经能预测旅途中会有什么样的挫折。虽然已经有些麻木可以阻挡伤害,但毕竟麻木并不是坚固的城墙,也可能总有一天会被刺穿。老实说,我还是带着战战兢兢的心走过。朋友们提醒我不要再走那条路了,可是我知道,离开的时候还没有到。放心吧,我不会让自己走着进来,被抬着出去的。

如果我的生命中就这么一次这样的学习机会,错过了岂不可惜?!我还能在什么地方遇到一个沙漠给我学习挑战极限呢?所以我答应自己,一定要在每一个海市蜃楼中,找到一块宝石!没水喝也不能白走一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