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生病感言

生病的人,身体软弱,心灵也会跟着受到影响,所以要特别小心。

趁着这多愁善感的日子,要多多发表感言,才不枉我病一场啊啊啊......失常中~

昨天拿起日历一看,2012已经过了一半,我真的有很深很深的感动...我熬过了半年...真的。你问我有那么糟糕吗?我只能说,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惨。可是,我走过了。庆幸的是,一路上也有许多的美丽花草,使我仍然有希望有安慰。也许真的没有那么惨,可是生病让我觉得就是好惨......深深感悟,道不同者,不相为谋为上策,否则只有万般皆辛苦。

我说,是盼望,让我觉得接下来的路,我还可以走下去。是期限,让我再辛苦也能多忍耐一下。接下来的半年,我会努力走过。明年的路,过几个月再想还来得及。我已经做好打碎自己,再重新拼凑的打算了。人家的计划,我无法左右。但庆幸,我还可以选择要不要继续承受我所难以承受的。

昨天门徒上苦难,讲约伯。我问导师,如果真的天灾发生了,人是不是可以选择不要受陷,离开灾区呢?导师说,就像那是巴比伦攻打耶路撒冷,有些犹太人被掳去巴比伦,有些被留下来了,人是可以选择的,不是一定要活在痛苦中才能彰显上帝的荣耀。虽说上帝接着苦难管教他的子民,而上帝给人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但也不能否认上帝另开了一条路给我。所以我只要刚强壮胆,只要合神心意,敢敢去行!!

我虽软弱,我的上帝却是无敌的!

*希望快快病好,不要头脑像浆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