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真的生病了

上次生病,是前几个月在美里‘不小心’中暑了。那次自己刮刮痧,睡个觉就好多了。

上上次生病,是新年太过劳累,有点伤寒了。结果喝了几天那个很难喝的中药水。
这一次生病,是意外,也是自找的。谁让我可怜衣服被淋湿,半夜下大雨还跑去收衣,淋了雨不擦干直接跑上床,加上天气忽冷忽热,所以就倒了。

我说,人在异乡,我最怕的就是生病了。可怜的没人顾,自己又不懂得医。

还好,我是有天父疼的孩子,派师母来照顾我,就算只是一天也绰绰有余了。有师母帮我刮痧(刮了一背青紫,可见病得不轻),又熬温暖牌的粥,还有vitamin凉水绿茶,让我有如身在家中。昨天休息了一天,今天可以上班了。

其实很想再多休息一两天,可是想到要看医生拿病假,还是算了。是要说自己硬撑呢?还是忍耐力强呢?我也不知道,反正过得去就是了。

靠主绰绰有余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