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无论何处去

人哪,不管到哪里去,还是要面对许多的挑战,许多的考验吧。

只要还活着,只要还在同一个世界,不管哪里,都是一样的。

过去在挑战中失败了,总是还有机会遇上同样的考验,一直重复,直到你终于胜过为止。

可是,许多人还是看不清状况,以为只要逃走,生活就会更美好。

一逃再逃,直到终于发现,被同样的模式紧紧绑着,直到终于觉悟,唯一摆脱的方法就是跨越障碍,解决问题!

我也是啊,遇到问题就会逃,不逃也会装着不懂。

起初也许不懂、不会去处理,所以只能被动地保护自己、尽力忍着。

直到,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个人的成长,我终于有能力跨越了!

奇妙的是,走过一切的一切后,回头一望,经历的种种辛酸苦痛以烟消云散,只留下成长后甘美的滋味。

我感恩我走过的一切。

也许,下次遇到新的挑战,我还是会想逃。

但,我会永远记住,成长的甘甜,是走过苦难之后的美好果实。

我也愿意再尝那甘甜的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