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懂得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是什么时候呢?应该是那之后吧......

心碎的那一夜,够够力地哭过了。
还好,我的上帝没有厌弃我,我的世界没有末日。
只是我想偏了。

那之后吧,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什么是确据?我不知道,只知道自己下了决心,就没有回头了。
不需要下一步计划,我只知道,世上从没有绝路。

不是没有努力过,只是努力到来还是原地踏步。
既然知道再这样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那何不早点脱身呢?!
勉强到来,不过伤心伤灵,空虚啊。

如果我的存在,不能带给身边的人幸福,那会是我心中的最痛!
我宁愿放弃一切,回到那些会因为我而感到幸福的人身边。
我的成就来自于我能为身边的人做些什么。
如果什么都不能做,又让对方痛苦,唯一的出路只有离开啊,何必多想。

曾破碎的心,需要温暖的地方来重砌,眼前唯一目的地,是那牢靠的家。

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