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快乐的滋味

你知道快乐的滋味吗?

我几乎忘了...

什么时候开始忘了的,我也记不住了。

知道可以回家乡了,我没有快乐,仍是一贯淡然。

也许是早已确信自己一定回得去吧。

回想这些日子,其实很多时候都无法把自己的感觉与‘快乐’挂钩。

不是不快乐,只是没什么好快乐。

有人倾听感觉安心;有人陪伴感觉舒服;有人重视感到安慰。。。

对于批评、不信任、不接纳、疏离,我关上门,兀自沉浸在自己的安全地带。

也许正因为对强烈的负面感受关上了门,所以也难以对正面感受采取迎接的态度了吧。

怎么可能关门的同时又开门呢?!

情绪线起伏细微,处于平行线是我目前的生活之道。

不是故意的伪装,只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模式吧。

也许,需要回到一个让我感觉安全的地方,我才能再次打开自己那情绪之门吧。

期待与我的快乐再次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