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一大清早的感动

在这星期四的早晨,上帝一早给我送来了一份感动~

前几天跟朋友聊天时提到说方言。他分享了朋友的一个见证,说在一个聚会中,许多人都开口说方言。其中有一个人会听方言,可这人说那些人说的方言,不是赞美上帝,却是亵渎上帝的话。听了觉得有点可怕。人哪,不要以为说方言很属灵,若是魔鬼用这个方法诱惑你,你顺着说出连自己都不明白的方言,分分钟亵渎了上帝,冒犯了我们的主也不知道。所以,基督徒不要用自己的方法追求没有给与我们的恩赐。只要全心以现在的自己荣耀上帝就好。

说方言,让我联想到之前在大学时,一个朋友带我去的教会当中也有说方言的情况。好久没有联络的朋友,突然想知道他是否还在教会中。刚巧看到他在面子书上,就聊了起来。听到他说‘当然还与主同行’,感恩。他说最近在工作上遇到挑战,让他更亲近主。是啊,主就是这样带领主的儿女们更亲近主。再听到他说自己的兄弟姐妹都信主,只差父母了,我好感动。‘当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就必得救。’这位朋友是家中第一位信主,现在他的兄弟姐妹也信主,只有父母了,我相信主会继续引领他们。愿主继续坚固这位朋友,引领这位主所拣选的宝贵的孩子,与主同行直到见主面。

朋友说惊讶我会找他聊天,好像是提醒他关于上帝。也许这是上帝的工作吧。也提醒了我,主里的肢体要互相鼓励、互相提醒、互相扶持,这样我们才能一起走完这条人生路。尤其是在信心软弱的人,若偶然收到弟兄姐妹的关心,往往会带来莫大的安慰。人是软弱的,但就算再软弱的人也有他能做的事。如果你正陷在苦难中,不要一直注视自己的难,转头看看身边的人,有些比你更难,那就试着去关怀他们。你会发现,你的苦难似乎没有那么难了。如果你选择在原地踏步,苦难永远不会离开。唯有当你愿意踏出去,离开苦难,那你才能走出来。很神奇吧?!可惜很多人不懂这个道理。如果你知道,那就去告诉那些整天怨天尤人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