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再见美里

一年前,我毫无牵挂地来到美里,一年后,我原本也想坦荡荡地离开美里的。

我努力保持心平气和,特意忽略任何离别在即的感受。我告诉自己,我已经准备好要往前走了,我只要跟着时间的脚步走就好——时间到,离开!我不刻意让太多人知道我要回家了,就是想避免离开的场面,也许我这样很自私,但太多的不舍会让我脚步沉重啊。

可是~

我何德何能,居然得到你们的关爱!你们哪,硬是挑起我的情绪,让我好感动、好不舍...门徒的同学、妇女会的长辈、青团的朋友、教会的朋友,饯别祝福的话语,就是要让我深深留恋你们对我的爱护。
我才是应该向你们表达深深的感激。如此照顾一个离乡背井工作的女孩,你们的关怀和爱心,我根本无以为报。我仅希望能够仿效你们的爱心,在我有能力时,让其他人也感受到我所领受过的爱,把爱传出去!这样,我才会觉得你们没有白疼我!

我常常认为身在美里处处受限,不能像过去那样在西马到处乱跑,所以培养了新的习惯,躲在家里自己的小空间。其实我知道如果我需要,总能够找到人可以帮助我,只是不想让自己依赖人或麻烦到其他人。这样的观念也许不大好吧,毕竟,换了是我,有人请我帮忙,我是会很高兴的,因为这代表他信任我,也愿意让我帮助他。 看来这是我要继续学习的功课啊!

我想告诉你们,陪我走过这一年时间的人们,我不会不舍得你们的!我会带着你们给我的爱与接纳,继续走下去!我相信你们都是上帝安排在我身边的天使,而在不同的时候,天使们会化成不同的身份出现,继续陪我度过这人生路。

把我收到的担担祝福寄放在天父那里,让我继续轻松地奔走前面的道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