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他的雨过天晴~

有没有亲身经历天气咋变的那一瞬间呢?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经历过吧。

炎热了两三天的诗巫,今早一起身,闷热的空气似乎预告着又是一个大热天,可是天上的云层似乎暗示着不是那么一回事。顶着热,去到工作中心,不一会儿,开始刮大风,不多久,雨也下来了。还想着,热了这么多天,是时候下场雨凉快凉快了。

中午,同工去留的关键时刻。大家心里都不安。同工回来后,情况似乎不妙。我们已经在想着、谈着后路了。我眼前似乎也是一片灰暗,感觉有层层的压力。又要重新适应了吗?一个人担得起那么多的工作吗? 安慰自己,没关系,最忙的时候过去了,接下来应该可以应付了。可是,3个人要分担工作跟2个人分担,有许多的不同啊!不能偷懒,不能退掉一些不想接的工作了...我思绪纷乱。又少了一个谈心的对象了。

不到半小时,新消息传来,上头似乎有不同的决定了,而且情况似乎明朗了。同工可以留下了,事工可以有不同的安排。一切的忧虑不需要再忧了,眼前,上帝似乎在为他,也在为我开路。我主是因为看到我的心会因为伙伴的离去而摇摆吗?无论如何,感恩!干事、主席、部员、主任、同工们都各尽其职,如果这是合乎上帝旨意的,一切就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风暴总会过去,只是没料到,阳光立时咋现!

上帝总有出乎意料的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