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自我冲击

去了生命冲击营,走完模拟人生旅程,是的,我在当中彻底被打败了,打败我的自以为是。

第一个让我感受深刻的是: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教会在哪里?是的,教会离我好近,好近,可是我居然不知道,那就是教会。当时我好想哭,也联想到那些没有机会听到福音的人以后会怎么哭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福音?该怪谁呢?如保罗所说:我欠了许多人福音的债。耶稣说:天国近了,你们要悔改,信福音!

第二个,为我自己的盲目跟从感到羞耻。这是我的弱点。在没有问清楚的情况下,陷自己于不义。真的,除了上帝以外,其他的人事物都要抱着怀疑的态度去验证,不然,随时被卖了都糊里糊涂啊!

第三个,我只告诉朋友要去教会,没有告诉他要信要耶稣,这根本没用。我需要传福音,而不是只叫人去教会!生有时,死有时,不要等到失去机会后,才来后悔没有好好让人认识耶稣。

生命冲击营再次提醒我抢救灵魂的重要性。没有人知道哪一天会是自己生命的终点,活着就是希望,死了,就太迟了。【youtube video: Letter from the hell是一个很大的提醒!】如果可以,但愿我所见过的面孔,都会在天国再次相遇。【youtube song: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 Ray Boltz现实出在天堂相遇的美景!】我以此为我的终生目标!!

生命冲击营确实带给许多人生命的改变,让我好想把个案一个一个丢进去,好好活、好好死一次,这样他们才知道好好过生活,不要为了一些事就把自己耍得团团转。

中秋近了,明天就是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娘亲,您在天国等着,等我们完成了工作,再与您相见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