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懒懒的年终~

忙了快一年,终于可以放松了。是呀,一年的工作接近尾声了,所以我现在很闲。

当然,我还是可以选择做些事情,比如说看看书,或多1个月,我就可以开始计划我的2014年了。或许也可以考虑下我的年终马新之旅,要见见谁、要去去哪、要吃吃什么咯。

也许在下一波繁忙时期开始之前,我该好好偷懒一下吧。有点提不起劲的感觉......

最近牙痛......痛了我一个多星期了。没办法,还要忍一段时间,忍到月底我预约的时间。因为我没有一大笔预算去请私人牙医帮我治牙啊,只好趁机锻炼一下我的忍痛功力了......唷唷~

最近挖出了好几本没有翻过的旧书。是该好好反省一下了,旧书未看完,还是老想着买新书~唉......喜新厌旧就是这么用的吧。

还有还有,偶尔兴致来了去弹弹钢琴,会觉得,其实我也弹得不错也~暗爽.......呵呵,继续努力,趁有大师肯教我,就快快学!

说真的,时间真的需要好好规划,要不然哪,那个流失的速度可是惊人的哟。嗯哼,我需要好好振作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