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28岁生日这一天

生日都会有期待的吧。但又害怕期待带来失望。所以把一切都看淡了,看淡了。不刻意去想,换来心里的安宁。

前一阵子,有位同事生产。大家讨论起来,就对生产的痛产生了些恐惧。怕痛,怕伤。想当初妈妈到底是怎么能够生下我们6个的,她还说不会痛......

想避的躲不过。

祝福一箩筐砸过来了,是甜蜜的负担,是幸福的无奈。

让我感到好笑的是,早上查看电话,才发现半夜12点,电话铃声应该是准时响个不停,有几位兄弟想把我吵醒,遗憾的是他们失败了。不知怎么,昨晚就是睡得特别香甜。可怜了同房的弟弟,他应该是被吵到了,虽然他没提起。托他们的福,我的微信当机了,还好来到中心,接通wifi,才恢复正常。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祝福信息,大家的心意,领受到了。感恩不曾被忘记。

昨天在中心,同工也提早为我庆祝了。我后面的女人虽然自己不能来,却还是托弟弟送来了蛋糕食物和礼物。谢谢你啦。最贴心就是你!确实没有料到大家会那个时刻为我来庆祝,虽然隐约有‘特别宁静’的感觉。不过,这时刻刚好为我预备了午餐,然我吃饱饱才去外头分享讲题。

已收到预告,下午会有另一单庆祝聚会,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情况。但,不去多想,凭心领受大家的心意了。

28岁了。之前玩笑地对师母提出,如果28岁还没嫁,那么就等58了。今天,我28啦!!嘻嘻

1 comment:

  1. 记得那一天,青团职员和牧师涌来我家,带来了生日蛋糕和礼物。虽然因为停在路旁的车和吵杂声引起我的注意而提早曝光,但是,依然是有惊喜的。至少我没料到大家会上门为我庆祝。这是第一次在团契中庆祝。谢谢大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