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麻烦中的经验

还没准备出去西马,居然多了一件麻烦事要处理。还好今天处理好了。就说说吧。。

麻烦始于收到一封Digi公司的讨债信,一个后付号码(0168782161《的确很像我会拿的号码。。〉),欠了RM757.88,有人用我的名字申请的。还有一个号码居然还在用住,(0168701522,欠了RM312.86)。(谁认得这些号码请通知一声,我要看看谁那么喜欢我的身份。)所以,我就要为了这个莫名其妙的‘人’,到处奔波。跑了一趟Digi服务中心,总该知道该怎么撇清关系嘛。要报案,花了我一个多小时时间,还要等星期一才能拿到报告(那天星期五)。然后去法庭,要弄立誓信。不会,就跑去Digi,讨了sample,回家打了一份,还要一枚RM10的 setem hasil。今天又去了趟法庭,又还了RM4,结果只给他chop了几个,再去Lembaga hasil tanah拿chop。最后才交去Digi-撇清关系!真麻烦,什么都没得到,车油费时间倒花了不少。想到姐姐回来还要再跑过(她也中招了),嗨。。。

星期五那天还去了一趟幸福中心,告别咯。。哈哈。。收到一张感谢卡,很开心。跟正牌的辅导员聊了一会儿,学到冰山。 去了那两个星期,也看了蛮多书,不是没学到东西,只是不懂学到什么-还没学以致用嘛。。至少开了眼界,懂以后的其中一条出路咯。

星期六跟妈妈出街,买了一顶上空鸭舌帽(还是比较喜欢菁菁那顶。。哈哈。),还有一个十字架链坠子。跟妈妈出街,永远是妈妈还钱,哈哈。。不是我不孝,人家无财嘛。等我有财就角色对换咯!我可没乱花钱哦。。。

快出去了,行李还没打包呢。。那天还梦见匆匆忙忙出去了,结果丢三落四,很多东西都没带(charger咯、很多要带的都没带),吓死我。。看来真的要开始打包了,省得最后一分钟还在忙。。我又要出去了。。很紧张呢。。又要厚着脸皮混生活了。。哈哈。。

6 comments:

  1. 想起去年假期时我也是无缘无故惹被一些大麻烦缠身,但它改变了我。加油

    ReplyDelete
  2. fast fast come back...i have many sharings...haha

    ReplyDelete
  3. Come back dy lar... fast fast share!!

    ReplyDelete
  4. 酱也能!DIGI这么容易被人盗用名字用的咩?很麻烦咧。。。
    那帽子喜欢就拿去吧!反正我也没用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先谢谢啦!找到再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