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开学前夕

原本想写一篇自己的弱点出来,但想想,似乎没什么好处,只会让人当成攻击我的武器。写是写了,就算了,自己知道就好,有不好就要改。

过去三天追了三套日剧,眼睛没离开过电脑。哈哈。。开学后可就没那种闲工夫去追戏咯。‘垃圾教师’,‘王牌男公关’,‘女王的教室’。都还不错咯。三套都有教育性质。第一套有点不实际,第二套比较现实,第三套感人。

两天后开学咯。想想明天就要回宿舍,老实说还是有点怕怕。但又很期待和kaki们相聚,车大炮。今年的junior,怎么跟他们相处呢?会有代沟吗?算了,到时就知道了。应该不会被人讲像junior的senior了吧?!哈哈。。其实很开心呢,证明我flexible嘛,入什么geng成什么人。

拿回C304,也好啦,虽然高了点,但没制水就万事OK咯!菁菁没那么快回来,要一个人住到七月尾。在和如果再讲鬼故事,我要吵到他不能睡,哈哈。。我的新电脑要七月尾才拿到,台湾空运过来的,哈哈,坐过国际班机,比我还爽。

就是好在大家都住B100,叫人打球容易很多哦。期待排球,羽球,和网球。如果足球要收我也勉强接受啦。还有游泳,师傅都找了呢,只差泳装还没买。还有头盔还没买,要买了,之后就不用东借西借啦,可以爬爬走。

也许,也许。。第三学年更精彩呢?希望灵命方面也会增长。哈利路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