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感叹

说了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尝试,就算失败了也不会后悔。

今天,成绩册出炉了!!

如我所料,榜上无名。

今年,没感觉。

没有期待哪来的感觉呢?

就算当时有人给了我很小很小的希望,但小到不够我重拾当初那种热诚。

一个自我第一天进入马大就萌生的梦想。

第一年,抱着无比大的信心,参加了面试。

成绩出炉,榜上无名。

当时,我不明白。信心被狠狠的打击了。原来我做得还不够多。

原来参加的活动多,不代表什么,因为有人更多。

原来不是像他们说的,由心就能得到。

我傻傻的信了一年。

也多亏这傻劲,我做了许多现在绝不会做的事。

第二年,也许经验够了吧?!

可惜,减人数,而我又刚好不是首选。

少了一半的信心,没有带来太多的失望。

第三年,老啦,他们不会要个老人吧?!

当然,他们很欣赏我的自知之明。

哀莫大于心死。

梦想早就灰飞烟灭在我第一次的落选。

现在的我,已经搞不清楚要的是实现梦想,还是真心体会当PM的感受了。

梦想,有时只能是个梦想。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永远得不到的答案。

一个没有人愿意告诉我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