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槟城游


数不清第几次的spontaneous,菁菁说了几句就跟她回家了。现在可是study week咧,讲真?但就像她说的,aileen没有不可能的啦!我都不知道自己几时变到这样了。但,是好事吧?!

拜二下午(13/4),搭长途巴士,麻烦的是两趟LRT,bukit jalil转巴士,到parit bundar已经8点了。也许是原本感冒了,有冷气巴士一个下午,晚上鼻涕一直流,就赶快爬上床睡觉了。

拜三,挖菁菁带我去槟岛,也叫了同学wanyong一起,三人行。槟城天气很热很热,跟PD有得比,热到到处朦朦的,连槟城大桥都看不清,遗憾之一啊。。遗憾之二,公共交通花了太多时间,(也花了大半钱),不够时间玩。一天走了三个地方(极乐寺、Komtak、Gurney),其实已经很厉害了,至少不是走马看花那么赶。槟城chendol,其实跟ss17那个差不多。槟城laksa,也ok,跟sibu的不一样,很多我不会吃的配菜。槟城rojak,没吃到。槟城豆沙饼,没来得及买。

拜四,早上菁菁带我去吃点心,便宜又好吃。然后就回家煲电视粥。下午去走走,发现其实物价跟KL没差多少。去吉lian河边走走,去看水坝,经过USM engineering分校。(早上不小心遇到一个同乡同校同学,在USM读的。)Parit Bundar跟Sibu其实还蛮像的。菁菁家的家常菜跟我家也挺像的,难怪我们合得来。。

晚上搭火车回KL。临行K500i居然给我搞失踪,怎么找都找不到。没办法,只好让菁菁带它回KL了,不要为了它赶不上火车。第一次搭火车呢。冷到我动都不敢动。。怕冷。。。

也许这是唯一一次机会去看看菁菁的家吧,所以才没想那么多就走了。这几天就像度假咯。第3次住朋友家了。每次都像在与世隔绝的地方度假。不错的break。

谢啦,roomate。谢谢菁爸菁妈的招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