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走过

生活中一定需要不如意的事,才能衬托出平凡日子的快乐。虽然会不好过,但,总好过平凡无味的枯燥生活。走进低谷,用眼泪疗伤,再用时间和勇气从新出发。再难过的日子都会过去。我从不埋怨上帝,因为我知道,上帝会以试炼来帮助一个人成长。上帝关上了我的门,会在另一个角落,为我开一扇窗,好让我可以走(爬?)过。

我以为我不会流泪,原来只是未到极限。在课堂上同学们为着其他人的伤纷纷落泪,我是少数无动于衷的。我以为我不够贴心,原来只是因为那些不是我的致命伤。妈妈说我小时是最会哭的,人家一骂我就眼红了。是啦,我不禁骂,如果我经历dental 或 medic orientation,会不会早哭到泪干了呢?!一年哭一次不过分啦,今年哭过就没了。很好,接下来都要笑着过了^^

从自己身上学到,有时只要静静的陪伴就足够了,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心会更靠近。

2 comments:

  1. 对对,要高兴哦,因为你人生里
    多了一份经历^^珍惜!

    ReplyDelete
  2. 可惜很多时候我只记得快乐的经历(是好事啦),只是永远学不到教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