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一些关于我的事实

那天,好奇心驱使下,走去了设在DTC华文学会嘉年华的皮纹检测摊位位置,观察了下我的拇指指纹。指纹告诉了我一些事。

*目标意识高,既具备领导能力,有那种责任感存在。(所以我挑了大相主席来做?)
*信心不足,需要人推动才会去做一些事,即外在动力。(致命伤哦,难怪我常常需要人的认同。)
*不易被说服,除非对方有很好的理由。(也对,没让我信服怎么可能听你的?)
*要求高,外人看来也许会解读为固执。(原来我不是固执,只是要求高。。。)
*自我管理能力强,数理弱。(难怪我理科都考不好。)
*独立,自己能处理的事就不会去找人帮忙。(不喜欢等人来做我自己做得到的事咯。)
*重形象。(是有点啦,很在意自己在别人眼中是怎样的。)

另外那位阿姨(她自称阿姨)还说了些看不出的,也许来自他的知识和经验吧。就说我对家人比较容易发脾气。对咯,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我对外人的包容力比对家人好那么多。。。真是不孝啊。阿姨还说,我找对象要找跟我同类型的人,要不然会被我管着。我猜不要管着另一半,又不是要多照顾个小孩。对方一定要比我能干!!

还有些没被提到的,也许完整报告会有?不懂。。暂时没打算做。我希望自己对别人来说是特别的。我希望自己是唯一,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唯一也可以,至少不是跟很多人同等级。I want to be somebody, not nobody or everybody!! 菁菁有发现吗?当很多人想要一件东西时,我就不想要了,就算我曾经很想要。。。这样其实很辛苦,但是,我有我的坚持,不想跟别人分享一些对他可有可无,但对我是很重要的东西。

要一份完整的报告要RM399,可以分期付款,先还定金,还免费附赠一堂值RM799的皮纹课程。我没要,因为我自认对自己了解得还算足够,还不需要了解到那么彻底,更何况现在不想拿出那么多钱在这里。不过这个检测是真的对很多人会有帮助。它让人更了解自己,制定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我是不相信单凭这份报告就可以一生一帆风顺,但至少可以帮助人去设定自己的目标,了解自己的潜能。环境可以改变人的性格,但人才是决定自己的路该怎么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