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快乐回来了^^

上个星期华文学会嘉年华,稍稍帮忙了一下,也花去了我很多空闲时间哦,至少我没打到球。。星期3,4,5都露了很多下脸,只是没被摄影机抓到。。可惜。今年大学生活动趋势,不是很看好哦。不知道是因为收少了学生还是年代不同了,爱搞活动的人越来越少了,怎么办??还好相声之夜支持人数不少,比大相多些,没有冷场,还要感谢爱FM DJ佳文的大力宣传吧!

2nd CC senior freshie night 结束后也不用花时间去练舞了。时间好像多了很多。但是,这学期时间过得可真快咧,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已经进入第7星期了,好惨。Thesis 题目还没头绪,上头supervisor还在吵,我会顺利毕业吗?下学期practical 地点已物色好,现在等上头出信,让我去申请。我要去槟城大医院,脑中已出现很多吃喝玩乐的画面了。。哇,真糟糕。。。我在想着新年团拜了咧。。。

昨天打羽球、碰篮球、陪Alex练网球,晚上回房累趴了,今早起来果然手痛,臀部也痛。==lll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打,下学期就没机会了。住下来是对的决定,谢谢菁菁,谢谢美华,当时劝我住下。但是,好怕这学期又留下太多回忆,下学期会很怀念。。。不会啦,practical 不会那么的空的,我有500小时的工作要完成,我要毕业!!

今天打排球,人不多,只能打一场,又寡不敌众,被逼出场了。今天没特地叫人,怕下雨。还好天气很好,今天出现的人也很意外,有junior浩贤、林丰、家伦,固定班底weysien、大佬、小谦和我。没打过瘾,希望下次可以够人了。网球就很多人,4对4,没得打。。。

晚上,崇文教扯铃,学会蚂蚁上树。名字里有个ling,怎能不学学扯铃呢?!哈哈。。。我要多学些东西回家,才不会丢脸嘛!大学可不是白来的,每学期花那么多钱,当然能学多少就学多少,我是不是很聪明?!

国文师父说要练我羽球,我相信他不是说说而已。希望到时不要出什么差错哦。我知道自己没资格进SUKMUM,但练来以后打也比较爽啊。看我学了垒球也可以到处炫耀我会打,有个国手师父菁菁咧!!哈哈。。好光荣!!!放心,我打不好不会说我有个国手羽球师父的。。。

最近,好开心。。。功课一堆,荒废了。。。惨,不要乐极生悲。。。。

3 comments:

  1. 看到你开心我也觉得很安慰!我认识的aileen终于回来了!可惜你认识的菁菁就快变不见了!唉~~

    ReplyDelete
  2. 哈哈。。怎么不见了?假期回来啦,给我个时间,看看我在不在。方便就准备球拍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