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写好感言咯!!

花了半天时间写好CC book 感言。算快了,我这么长篇大论、才华洋溢的人,要我浓缩到3页,多难啊。。。

三年多一点哦,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大风小浪、喜怒哀乐,何止是3页能述尽。。。3天3夜都说不完哦。

看回相片,心里想到的只有快乐的时光。那些悲的哀的,永远都不会留在我心中,是好事哦。它们只会在我心情不好时会跑出来搅局,算识相了。

多一个学期给我培养离开的情绪,算好了。之前还想今年都不住了,还好,我留下来了。要不然也不会有认识了许多有素质的人。我就是这么厉害,永远能认识到很好的人。也许是自己不够强,但我强在识人咧。。哈哈。。。 看到强的人就黏上去了,他们真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