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成长期

今天是11.11.11!!

我已经走过适应期,现在进入成长期了!

从诗巫再次踏上美里,这次不是像上次那种匆匆忙忙的感觉了。这次心里充满了喜乐、力量、斗志、满足。。。充实到我快爆炸!!

也许是这次回去督导,学习了一些新的事物,填满了我的脑海。
也许是与同工的交流,让我真正感觉到家的温暖与归属感。
也许真的重新充电了!

同工们给我的感觉,很亲切。让我重新经历在大学那种让我眷恋不已的存在感,真的让我很兴奋。我知道,接下来几年我会和大家一起度过。

期待下次相遇的时候!

今天是11.11.11。为同工们成立了一个秘密团体,希望能借此彼此联系,更加亲密!

我最亲爱的朋友们,在这特别的日子,我还是有想你们哦!在台湾的、香港的、中国的、纽西兰的、英国的、新加坡的、吉隆坡的。。。各地的朋友们,祝福你们!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重新出发了!我知道,我又要开始忙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