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我与爱书人的相遇

美里基督教书展在美安堂举行,从星期六到星期一下午。

星期六的傍晚,我第一次到那里觅书。就在那时,我就遇到了书的知音人--美芬,也是灯塔一号的老板。她告诉我她的书坊成立接近两年,地点在古晋。她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谈到书时的热诚,对于她的书,她都了解,甚至不吝啬且无保留的分享她的好书。除了属灵书籍及平时会在福音书局看到的基督教饰品,她还售卖童书,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开始对童书有浓浓的兴趣。我爱那色彩丰富的绘本,还有那些轻描淡写却深入人心的故事。她购入了许多在本地难得看见的书籍,其中还有漫画版圣经故事、不同的绘本及介绍书、儿童圣经教本。。。

在这里也遇见两个爱书人,诗媚及宝英,美芬的零时帮手。我相信,与身为美里人的诗媚,将来还会有许多的联系。当然,大家都为着书破财不少,但相信心里都是满足多过可惜的!

因为这次的接触,居然触动了我心里的梦想--拥有一间自己的小书坊。我把冲动化成了一幅概念图,等待十年后,希望它有梦想成真的那一天,前提是我需要存够至少10万。然后还要祈祷我那时是健康的,还要上帝的允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