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做的事

特别的日子,总想做些特别的事。可是在缺乏交通、缺乏金钱、最重要是缺乏伙伴的情况下,只好安分点了。心里的蠢蠢欲动得不到满足,只有默默地回忆当初那可以疯狂的日子。

告诉我的脚,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有一个pizza加champagne陪我度过11.11.11的11:11!可是,我有的只是面包加100plus。悲。。。唉。。。

可是,其实已经很幸福了啦,至少我还活着,至少我生活不缺什么,至少我健康!

所以在那个特别的时刻,我选择了把时间用在与上帝交谈。我告诉上帝,希望他看顾我的11+1个朋友。我希望他们可以认识上帝,然后可以从上帝那里得到世间最美好的礼物:平安、健康、喜乐,工作顺利,人生美满。我希望他们像我一样,有一个坚强的依靠,就算世界垮了,上帝可以保我安然无恙。

我祷告,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都能够得到那救恩!我无法为大家做的,我希望有人可以代我做到,而我会在祷告中纪念。我祷告,希望自己有更多更多的智慧和能力帮助有需要的人!我希望!!

1 comment:

  1. 你一个人在外,上帝就是你最大的依靠和靠山!!
    我们也不远,就是一通电话之遥而且。

    有skype @ MSN的话,还可以视讯通话呢!!^^

    一个人走会很孤单,让我们结伴一起走这服侍的道路。一起加油打气。坦白说,那天督导对我“打击”也不少.....呵呵呵....辅导的生涯仍要不断的去进深和学习。。。需要谦卑的受教....我也告诉自己不能一直处在沮丧中,而要继续学习,只要坚持一个心志:提升自己的知识,为神服侍更多的人。

    加油加油加油!!
    相信你在美里的日子会越加美好的!!

    你的同工,
    雨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