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似乎转到了...

感恩,最近又有许多新的意念冲击我。离我原定决定时刻只有一个月了,所以难免要决定一个方向。

最近得到许多的提醒。献身者之夜的信息,让我感觉好像是进入了我一直在寻找的方向。圣经及所看的书籍,一再提醒我要依靠上帝,要顺服上帝,要敬畏上帝。若我能单单仰望上帝,没有什么障碍是不能跨越的。当我想起圣经伟人们对上帝的信心,我不禁为自己的软弱自卑。当我想到上帝如此的爱我,耶稣为了成全救恩而不顾一切,我惭愧自己怎么对这份爱都没有任何回应。当我回想自己曾求上帝让我成长,而上帝回应了我的祈求,我却在遇到为成长而预备的苦难时退缩了。这样的我......

昨天突然想到了我的大学生活,想到了那一日复一日的模式,想到在酸甜苦辣中打滚的日子。那3年半的大学生涯我都渡过了,若现在再给我3年半的社会大学生涯,难道我还走不过么?当时的我有充满爱的宿舍,现在的我有充满爱的教会。当时的我有一群kaki们,现在的我有几个知心人。我知道我很容易动摇,现在这么想,过一段时间又那么想了。所以我需要有持续支持我的力量,不断提醒我,不断陪伴我。

不是没想过去新加坡,那里工钱高、资源多、还有菁菁在。唯一可能失落的就是我的灵性。而属灵生命的成长是我在这里最大的收获。我要的是什么呢?不过是完成我在世上的使命,完成我造物主让我存在的目的。我的盼望在天堂、在永生,而不是在我短短的人生中。

我再次问自己,离开,是为了自己吗?上帝喜悦我留下来吗?我会是一个合用的器皿吗?

若留下,我祈求,多两年,有一个人来顶我的位置。因为,我与某人有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