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雨后天晴-我与你

感恩。。。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感谢上帝,我们都走过了。

事情发生后,我最关心的就是你的情绪。刚才的谈话中,我感受到你的阴霾已经消逝了,我心里只有深深地感动。我相信是上帝派了天使来治愈你。虽然你心里的伤口暂时沉淀了,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相处,总有一天,它会不再威胁你。

耶稣知道他们的意念,就对他们说:“凡一国自相纷争,就成为荒埸;一城一家自相纷争,必站立不住。
(太12:25)

这句话出现的时机,让我相信这是神对我很大的提醒。虽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让事情发生,但我愿意相信,事情的发生是好的,是上帝亲自对我的管教。也许不是因为我做了什么,只是单单因为我的存在,就让我们之间产生了这样的火花,只希望火花不只灼伤我们,也带给我们成长!

也许我不了解,但至少我从此会更加谨慎。我以我的眼,看到你的好、你的不好,我愿意接纳这样的你。我忽略了其他人不是我,未必能了解我看到的你,尤其是透过我并不完全的表达方式。我只希望接下来,其他人不会再透过我看到你的不好。这是我努力的方向,如果我能看到你的好,我希望透过我看你的人也能看到你好的那面。对我来说,你的存在,对我是有绝对的好,因为你是上帝所造的,并且因为上帝,我们相遇了!

希望接下来,只要我们还在一起的日子,我们能够合一同工。这样,才是上帝的本意,也是耶稣一直在上帝那边为我们代求的。说真的,温言婉语的你,是真的很讨人喜欢的。至于我们之间的‘道不同不相为谋’之处,我愿我有智慧将冲突减到最低。至少我知道,我无法左右你的想法判断,但我对我自己的绝对有主权!

被牵连在内的人们,希望我们都能有不同程度的成长。爱我关心我的人们,愿你们为我的成长而喜乐,也愿父上帝祝福你们的爱心。
再次,感恩,上帝给与这次的人生功课,并且,过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